美术学院分党校第62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

发布者:美术学院发布时间:2021-05-11浏览次数:382

   4月27日晚,美术学院分党校第62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典礼在博物馆报告厅举行。校党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党校常务副校长李洁,美术学院党委书记曾庆发出席典礼并讲话。美术学院学生党支部书记、辅导员以及培训班全体学员参加会议。开班典礼由学院党委副书记刘晓光主持。




典礼在庄严激昂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

随后,培训班班主任石玉林老师向与会领导老师汇报了本次培训班的培训工作安排,并向全体学员强调学习纪律。2020级本科生冯羽同学和2020级研究生李谦谦同学分别作学员代表发言。她们讲述了自己积极向党组织靠拢的思想历程和认识过程,并代表全体学员表态,在今后的培训中做到明确目标、端正态度,珍惜学习机会,严格按照党校纪律要求上好党课,努力提升思想政治素质。





  曾庆发书记在讲话中指出,学院党委一直以来对培训工作高度重视,这次培训班的方案审定和组织实施都是在学院党委精心指导下进行的。他强调,开展入党积极分子培训是先进青年学生深入了解党的基本知识和基本理论的重要途径,是大学生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全体学员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端正入党动机,加强理论学习,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争取早日成为一名真正的共产党员。



李洁部长首先代表学校党校对本次培训班的顺利开班表示祝贺。她指出,在建党百年的重大背景下,组织开展入党积极分子培训具有特殊的意义。参加党校学习是党员发展的必经环节,是提高大学生政治素质的重要途径。她从什么是党校、为什么开展党校培训、在党校怎么学等三个方面教育引导学员思考如何上好党校、提高政治素质,勉励学员们要理论联系实际,要自律与他律相结合,认真对待这次学习培训,认真学习、勇于担当,在同学中树立榜样,以实际行动向党组织靠拢。

开班典礼结束后,李洁老师讲授党课,《正确入党动机的培养和实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