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校长雷儒金走访慰问美术学院学生

发布者:美术学院发布时间:2022-02-28浏览次数:294

   227日晚,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雷儒金携同美术学院党委书记曾庆发、副书记刘晓光、副院长卫鹏、刘宏晖以及班主任、辅导员深入学生宿舍,走访慰问返校学子。



   走访过程中,雷校长一行来到5部分宿舍就疫情防控、生活学习情况、宿舍卫生安全等方面同学们进行交流,叮嘱同学们在疫情期间做好自我防护,注意人身财产安全和个人卫生健康。此外,雷校长希望同学们遇到问题及时与师长进行交流,同学之间更要相互包容、相互体谅、相互关心,大学期间锻炼个人能力,全面提升综合素质。同学们也纷纷表示将配合学校的工作,并感谢学校解决了很多实际性问题。



   随后,曾庆发书记带领学院领导班子和班主任、辅导员仔细查看寝室的卫生情况和用电安全,亲切询问了同学们疫情防控的情况及返校后的感受。曾书记强调各班各寝室要积极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不麻痹、不松懈、不侥幸。同时,认真做好上课准备,以饱满的精神投入新学期的学习生活当中,刻苦学习、全面发展。



   在常态化疫情防控背景下,学生宿舍是重要的疫情防控阵地,保持学生宿舍干净、卫生、整洁是疫情防控的重要一环。通过此次走访,不仅进一步拉近了师生情,更为美术学院下一步督促学生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维护好宿舍日常生活环境,持续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夯实了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