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级新生寝室长工作会议顺利举行

发布者:美术学院发布时间:2022-10-28浏览次数:110

 为进一步让2022级寝室长们了解寝室安全注意事项以及日常寝室管理工作,1028日中午12:30,美术学院权益部在博物馆报告厅召开了2022级寝室长的工作会议。



 会议第一项,为更好开展工作,方便后期工作沟通,权益部全体学生干部进行了简短的自我介绍。



   会议第二项,由权益部代表干事郑剑豪讲解寝室长的工作内容。强调了纪律安全卫生等方面的要求,列举了寝室里的常见问题及解决方法。寝室的建设离不来每位寝室长的付出,同时也需要全体同学共同维护



   会议第三项权益部负责人解答寝室长们的疑问,以及提出相应建议。



   会议最后,辅导员柳昌梅老师总结发言。她指出寝室长是保证学生安全最重要的一环,要求各寝室长及时关注各寝室成员的思想动态和安全动态,发现问题及时劝导,必要时向班主任、辅导员反应。并对新生日常学习工作进行相应指导。






   寝室长队伍的建设至关重要,此次寝室长工作会议明确了寝室长职责,有助于新生寝室长开展日常寝室的管理工作每个寝室的寝室长都是班级干部的一员。希望各个寝室长能做到自己的职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