审核评估


   为全面贯彻落实学校关于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的相关文件精神和工作部署,确保迎评工作的有序进行,美术学院于2024年3月12日中午在205会议室召开了本科教学审核评估专题会议。本次会议由卫鹏院长主持,特邀教学督导吴瑞霞教授、教务处质量检测中心赖晓霞老师出席指导,同时学院领导班子、三办负责人以及各专业负责人等中层干部均参加了此次会议。

   在会议中,刘宏晖副院长深入解读了学校关于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自评自建工作的相关文件精神,并对审核评估指标体系进行了详尽的阐述。同时,他还详细介绍了学院审核评估工作组的人员构成与各自职责,并对整体工作进度进行了明确而具体的规划。

   吴瑞霞教授对我院评估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她强调此次审核评估需以数据为依据,这与以往的评估方式有所不同。学院务必严谨对待,细致整理任务清单,确保每项任务均明确到人,并严格依照既定时间节点完成。此外,学院各部门需加强协同合作,以确保评估工作的顺利进行。

   徐明波书记在总结发言中强调,全体教职员工必须深化责任担当和纪律意识,充分利用审核评估这一重要工具,以评估促进建设、以评估促进改革、以评估促进管理、以评估促进提升。同时,要结合当前高等教育的发展新趋势、学校的发展新目标,以及学院专业认证和一流本科专业建设工作的具体要求,切实做好评估与建设、改革工作,确保取得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