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术学院分党校第63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

发布者:美术学院发布时间:2021-11-15浏览次数:719

   11月10日晚,美术学院分党校第63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典礼在学博物馆学术报告厅举行。美术学院党委书记曾庆发、教师党支部书记夏路出席典礼并讲话。美术学院全体学生党支部书记、辅导员以及培训班学员参加开班典礼。典礼由学院党委副书记刘晓光主持。



   开班典礼在庄严激昂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随后,2019级王茹一同学作为学员代表发言。她表示将珍惜学习机会,严格按照党校纪律和要求上好党课,努力提升思想政治素质。



   培训班班主任石玉林老师向与会领导老师汇报了本次培训班的培训工作安排,并向全体学员强调学习纪律和考核安排等事项。

   夏路代表党员教师致辞时指出,教师党支部和学生党支部是一个整体,教师党支部将为入党积极分子的培养贡献力量。他希望全体学员要以此次党校为契机,努力学习好党的历史、党的基本理论,提升党性修养,早日成为党组织的一员。

   曾庆发在讲话中指出,学院党委一直以来对学生党员培养与发展工作高度重视,这次党校培训班的方案审定和组织实施都是在学院党委精心指导下进行的。他寄语各位学员要端正态度,正确认识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的重要意义,增强新时代青年学生的使命担当。要明确目标,学深悟透新思想新理念新要求,身体力行争取早日入党。要讲究方法,保证培训效果,全面展现美院青年新面貌。希望同学们努力抓住每一次机会,通过学习培训,在思想上、政治上有明显的进步和提高,在各自的学习、工作岗位上脚踏实地、取得新业绩。



   开班典礼结束后,熊荣伍老师为学院讲授专题党课《学习党的历史,理解性质宗旨推进学习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