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2022年度国家级项目申报推进会

发布者:美术学院发布时间:2022-03-07浏览次数:545

  3月3日下午,学院在博物馆会议室召开2022年度国家级项目申报推进会,学院党委书记曾庆发,副院长卫鹏、刘宏晖,学术委员会代表及拟申报国家级项目的老师参加了会议。

  首先,卫鹏副院长强调,老师们要按照国家级科研项目申报要求以及学校科研处的工作部署,积极落实课题及申报质量,把握好时间节点并确保申报工作有序开展。学院将推进会作为今后科研学术日活动持续推广下去。随后,老师们交流了项目申报的现状及遇到的困难。最后,院学术委员会的老师提出了很多宝贵的建议和经验分享,鼓励年轻教师多参与申报,多打磨项目,做到持之以恒。

  曾庆发书记总结讲话时指出,鼓励教师积极申报国家级项目,并提供最大的支持,努力解决老师们申报项目过程中的困难,学院将陆续邀请高水平专家进行讲座、交流,争取学校的经费支持,希望老师们迎难而上,坚定信心,为美院的科研工作贡献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