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术学院团学组织召开2022年第一次工作例会

发布者:美术学院发布时间:2022-03-10浏览次数:387

   


   3月10日中午12点,美术学院团学组织在教育大楼1J11召开第一次工作例会,参加此次会议的有辅导员林静老师、查烁老师,主席团成员,团学组织成员以及各班负责人代表,会议由秘书部干事聂欣雅同学主持。

   会议第一项,各部门负责人汇报工作总结和计划,为接下来工作的开展做好准备。


   会议第二项,主席团代表肖剑翔同学发言。他肯定各部门的工作,提醒大家做好疫情防护,号召大家积极参与心理剧和运动会,认真准备五四评优的资料。同时,也指出各部门在工作安排和协调配合上有待改进。

   会议第三项,辅导员查烁老师、林静老师讲话。查老师要求大家提高疫情防护意识,起到模范带头作用,在准备五四评优过程中,各部门应找差距补短板,取得良好成绩。随后,林老师发言,她要求各部门的工作应更加规范细致,并对大家在返校值班和疫情防控的志愿工作给予极大肯定。

   会议第四项,秘书部负责人梁雨婷同学带领大家进行会后党史学习。她围绕在疫情大考中锤炼伟大民族精神展开讲解,带领大家深入学习抗疫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