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术学院召开2022年第二次团学工作例会

发布者:美术学院发布时间:2022-03-25浏览次数:290

  3月24日中午12点10分,美术学院2022年第二次团学工作例会于教育大楼1J11举行。参加此次会议的有辅导员林静老师、查烁老师,主席团成员,团学组织成员以及各班负责人。本次会议由秘书部干事郑王恬同学主持。



  会议第一项,各部门负责人汇报上两周工作总结和下两周工作计划。



  会议第二项,学生会主席团代表康辉学长发言。他希望各部门重视五四评优和查课查寝方面的工作。



  会议第三项,辅导员查老师、林老师发言。对于近期团学工作,查老师分别提出三点要求和建议。他要求换届工作要找准大方向和标准,五四评优过程中要积极行动和主动配合权益部查寝工作;他建议大家重视青年大学习和学习强国的学习,各部门成员之间要加强纵向和横向的学习,各部门要在做好基础工作的前提下提高工作效率,在薄弱方面着重突破。随后,林老师发言,她要求各部门在日常工作中要规范行事,提高文字写作能力,按流程办事。同时,她强调学生干部们要从自身做起,起到引领作用。



  会议第四项,由心理部部长刘恒熙带领大家进行会后党史学习。他围绕“学风建设”一词,带领大家从含义、开展的意义和方法三个方面展开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