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拟将祁家盼等81名同志确定为入党积极分子的公示

发布者:美术学院发布时间:2022-04-12浏览次数:1341

   在听取党员、群众意见的基础上,经支部会议讨论,拟将祁家盼等81名同志拟确定为入党积极分子。根据发展党员工作的有关要求,现将其有关情况公示如下:


   学生第一党支部:

   祁家盼,女,汉族,高中文化,河南省驻马店市上蔡县人,2001年4月7日出生,2020年9月就读于湖北师范大学。该同志于2021年10月15日提交入党申请书,该同志在校期间表现良好,积极向党组织靠拢,政治坚定,务实自律,尊敬师长待人友善,工作认真负责,思想积极向上。经党支部考察,拟确定祁家盼同志为入党积极分子。

   胡晨阳,女,汉族,高中文化,湖北省黄冈市蕲春人,2003年4月18日出生,2020年9月就读于湖北师范大学。该同志于2021年10月15日提交入党申请书,该同志在校期间表现良好,积极向党组织靠拢,政治坚定,品行端正,乐于助人。经党支部考察,拟确定胡晨阳同志为入党积极分子。

   赵娅娅,女,汉族,高中文化,安徽省六安市霍邱县人,2003年11月30日出生,2021年9月就读于湖北师范大学。该同志于2021年12月1日提交入党申请书,该同志在校期间严于律己,认真负责,表现良好,尊重他人,积极向党组织靠拢,政治坚定。经党支部考察,拟确定赵娅娅同志为入党积极分子。

   张雅博,男,汉族,高中文化,湖北省十堰市郧阳区人,2000年7月12日出生,2020年9月就读于湖北师范大学。该同志于2021年10月13日提交入党申请书,该同志在校期间表现良好,积极向党组织靠拢,政治坚定,品行端正,尊重他人,待人友善。经党支部考察,拟确定张雅博同志为入党积极分子。

   成嘉怡,女,汉族,高中文化,浙江省宁波市奉化区人,2002年10月20日出生,2020年9月就读于湖北师范大学。该同志于2021年10月15日提交入党申请书,该同志在校期间表现良好,积极向党组织靠拢,政治坚定,务实自律,待人友善。经党支部考察,拟确定成嘉怡同志为入党积极分子。

   姚兰,女,汉族,高中文化,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人,2001年10月8日出生,2020年9月就读于湖北师范大学。该同志于2021年10月13日提交入党申请书,该同志在校期间严格律己,学习认真工作负责,立场坚定,对党忠诚,团结同学,虚心好学。经党支部考察,拟确定姚兰同志为入党积极分子。

   王诗杨,女,汉族,高中文化,湖北省武汉市江汉区人,2002年9月17日出生,2020年9月就读于湖北师范大学。该同志于2021年10月15日提交入党申请书,该同志在校期间表现良好,积极向党组织靠拢,政治坚定,务实自律,待人友善,积极向上。经党支部考察,拟确定王诗杨同志为入党积极分子。

   杨喆,女,汉族,高中文化,贵州省盘州市盘县人,1999年12月14日出生,2020年9月就读于湖北师范大学。该同志于2021年10月13日提交入党申请书,该同志在校期间表现良好,学习刻苦且积极向党组织靠拢,政治坚定,严于律己,待人友善,乐于助人。经党支部考察,拟确定杨喆同志为入党积极分子。

   章雨彤,女,汉族,高中文化,江苏省常州市金坛人,2002年1月9日出生,2020年9月就读于湖北师范大学。该同志于2021年10月13日提交入党申请书,该同志在校期间表现良好,积极向党组织靠拢,政治坚定,务实自律,品行优良,待人友善,尊敬师长,团结同学。经党支部考察,拟确定章雨彤同志为入党积极分子。

   杜雯璐,女,汉族,本科文化,河北省邯郸市丛台区人,1999年10月12日出生,2021年9月就读于湖北师范大学。该同志于2021年10月15日提交入党申请书,该同志在校期间表现良好,积极向党组织靠拢,政治坚定,以身作则,学习工作上严格要求自己。经党支部考察,拟确定杜雯璐同志为入党积极分子。

   郑紫涵,女,汉族,高中文化,湖北省宜昌市人,2002年02月2日出生,2020年9月就读于湖北师范大学。该同志在思想上积极进取,平日注意学习党的理论知识,并积极贯彻党的路线、方针、政策,能积极向党组织靠拢,学习勤奋努力,学习态度端正。经党支部考察,拟确定郑紫涵同志为入党积极分子。

   田子玥,女,汉族,专科文化,湖北省荆门市钟祥市人,1996年10月21日出生,2021年9月就读于湖北师范大学。该同志于2021年10月20日提交入党申请书,该同学在校期间表现良好,努力学习、积极工作坚持个人利益服从集体利益,顾全大局,并结合自身实际将理论与实际相结合,以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取得了明显进步。在思想上和实践中均能够积极向党组织靠拢,能以身作则,拟确定田子玥同志为入党积极分子。

   李嫣仪,女,汉族,高中文化,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区人,2003年11月11日出生,2021年9月就读于湖北师范大学。该同志于2021年11月20日提交入党申请书,该同志在校期间表现良好,积极向党组织靠拢,积极进取,学习上进,主动承担班级和院系职务,做事仔细认真,在思想和行为上能够以严格标准要求自己,诚恳踏实。经党支部考察,拟确定李嫣仪同志为入党积极分子。

   李梦辰,女,汉族,高中文化,河南省开封市龙亭区人,2000年10月13日出生,2020年9月就读于湖北师范大学。该同志于2021年10月17日提交入党申请书,该同学积极向党靠拢,与班上同学团结友爱,努力学习,积极担当班级责任,拟确定李梦辰同志为入党积极分子。

   谈盈盈,女,汉族,高中文化,湖北省黄冈市浠水人,2001年10月26日出生,2019年9月就读于湖北师范大学。该同志于2021年10月15日提交入党申请书,该同志在校无不良违纪行为,纪律意识强,政治坚定,做事认真诚恳,谦逊礼让,尊敬师长,积极向党组织靠拢,经党支部考察,拟确定谈盈盈同志为入党积极分子。

   卢海连,女,汉族,本科文化,广西贵港市平南县人,1997年07月11日出生,2021年9月就读于湖北师范大学。该同志于2021年11月5日提交入党申请书,该同志品德优良,乐于助人,理论知识丰富, 思想上和实践中均能够积极向党组织靠拢,能以身作则,严格要求自己。经党支部考察,拟确定卢海连同志为入党积极分子。

   王雪娇,女,汉族,高中文化,湖北省十堰市丹江口人,2003年02月12日出生,2021年9月就读于湖北师范大学。该同志于2021年10月15日提交入党申请书,该同志在校期间表现良好,积极向党组织靠拢,政治坚定,做事认真负责,乐于助人,有良好的群众基础。经党支部考察,拟确定王雪娇同志为入党积极分子。

   向洋君,女,汉族,高中文化,湖北省荆州市荆州区人,2003年2月2日出生。2021年9月就读于湖北师范大学。该同志于2021年10月7日提交入党申请书,该同志在校期间表现良好,学习态度端正,积极向党组织靠拢,友爱同学,踏实勤奋。经党支部考察 拟确定向洋君同志为入党积极分子。

   黄妍鑫,女,汉族,高中文化,湖南省株洲市天元区人,2002年09月24日出生,2020年9月就读于湖北师范大学。该同志于2021年10月15日提交入党申请书该同志在校期间积极向党组织靠拢,积极参加校内各种活动以及社会实践活动,成绩良好。勤俭节约,乐于助人。经党支部考察,拟确定余孟炫同志为入党积极分子。

   孔祥萌,女,汉族,本科文化,山东省枣庄市市中区人,1997年07月21日出生,2021年9月就读于湖北师范大学。该同志于2021年10月15日提交入党申请书,该同志在校期间表现良好,积极向党组织靠拢,为人和善,积极上进,经党支部考察,拟确定孔祥萌同志为入党积极分子。

   余孟炫,女,汉族,高中文化,湖北省武汉市蔡甸区人,2002年05月26日出生,2020年9月就读于湖北师范大学。该同志于2021年10月15日提交入党申请书该同志在校期间表现良好,积极向党组织靠拢,待人友善,学习上进。经党支部考察,拟确定余孟炫同志为入党积极分子。

   陈思玗,女,汉族,高中文化,江苏省常熟人,2001年10月5日出生,2020年9月就读于湖北师范大学。该同志于2021年10月15日提交入党申请书,该同志在校期间表现良好,积极向党组织靠拢,工作负责,政治坚定,待人友善。经党支部考察,拟确定陈思玗同志为入党积极分子。

   田静静,女,汉族,高中文化,湖南省常德市澧县人,2003年04月10日出生,2021年9月就读于湖北师范大学。该同志于2021年10月15日提交入党申请书,该同志在校期间,积极向上,工作认真,政治坚定,积极向党组织靠拢,经党支部考察,拟确定田静静同志为入党积极分子。

   邵佳,女,汉族,高中文化,湖北省武汉市蔡甸区人,2003年09月16日出生,2021年9月就读于湖北师范大学。该同志于2021年10月14日提交入党申请书,该同志在校期间,积极向上,工作认真,政治坚定,积极向党组织靠拢,经党支部考察,拟确定邵佳同志为入党积极分子。

   闫舒娴,女,汉族,高中文化,山西省太原市迎泽区人,2003年09月06日出生,2021年9月就读于湖北师范大学。该同志于2021年10月15日提交入党申请书,该同志在校期间表现良好,积极向党组织靠拢,热爱祖国,工作认真负责,团结同学,学习态度端正。经党支部考察,拟确定闫舒娴同志为入党积极分子。

   李心雨,女,汉族,高中文化,安徽省六安市舒城人,2002年11月23日出生,2021年9月就读于湖北师范大学。该同志于2021年10月14日提交入党申请书,该同志在校期间表现良好,积极向党组织靠拢,学习上进,有良好的道德修养,乐于助人,关心和团结同学,严于律已。经党支部考察,拟确定李心雨同志为入党积极分子。

   朱永珍,女,汉族,高中文化,江西省赣州市南康区人,2003年01月11日出生,2021年9月就读于湖北师范大学。该同志于2021年10月15日提交入党申请书,该同志在校期间表现良好,积极向党组织靠拢,政治坚定,品行端正,尊重他人,待人友善。经党支部考察,拟确定朱永珍同志为入党积极分子。

   赵钰佳,女,汉族,高中文化,内蒙古自治区鄂尔多斯市东胜区人,2002年09月22日出生,2021年9月就读于湖北师范大学。该同志于2021年10月11日提交入党申请书,该同志在校期间严于律己,学习认真,政治坚定,对党忠诚,独立自强。经党支部考察,拟确定赵钰佳同志为入党积极分子。

   马凤婕,女,汉族,高中文化,山东省滨州市邹平市人,2003年5月10日出生,2020年9月就读于湖北师范大学。该同志于2021年10月15日提交入党申请书,该同志在校期间表现良好,积极向党组织靠拢,政治坚定,严守纪律,乐于助人,友善亲和。经党支部考察,拟确定马凤婕同志为入党积极分子。

   黄甘琼,女,汉族,高中文化,湖南省株洲市醴陵市,2001年10月26日出生,2020年9月就读于湖北师范大学。该同志于2021年10月15日提交入党申请书,该同志在校期间表现良好,积极向党组织靠拢,政治坚定,务实自律,待人友善。经党支部考察,拟确定黄甘琼同志为入党积极分子。


   学生第二党支部:

   杨怡文,女,汉族,高中文化,贵州省铜仁市松桃苗族自治县人,2003年1月7日出生,2021年9月就读于湖北师范大学。该同志于2021年11月12日提交入党申请书,该同志在校期间表现良好,积极向党组织靠拢,政治坚定,热爱祖国,严于律己,宽以待人,诚实有信,待人诚恳友善,谦虚好学,认真负责;尊敬师长,团结同学,积极进取,勤俭朴素,遵纪守法,孝敬老人,关爱家人。经党支部考察,拟确定杨怡文同志为入党积极分子。

   胡玉洁,女,汉族,高中文化,湖北省武汉市黄陂区人,2003年3月14日出生,2021年9月就读于湖北师范大学,该同志于2021年10月25日提交入党申请书,该同学在校期间表现优异,认真学习,思想积极,政治立场坚定,诚实守信,热爱集体,自律务实,乐于奉献。经党支部考察,拟确定胡玉洁同学为入党积极分子。

   晋康强,男,汉族,高中文化,湖北省红安县七里坪镇长辛村二组人,2003年3月30日出生,2021年9月就读于湖北师范大学。该同志于2021年10月27日提交入党申请书,该同志在校期间,学习认真,乐于助人,努力奋斗,积极向党组织靠拢,政治坚定,思想端正,务实自律,待人友善。经党支部考察,拟确定晋康强同志为入党积极分子。

   付玲钰,女,汉族,高中文化,湖北省武汉市东西湖区人,2003年11月17日出生,2021年9月就读于湖北师范大学。该同志于2021年11月18日提交入党申请书,该同志在校期间表现优良,积极向党组织靠拢,政治思想坚定,态度端正,遵守纪律,尊敬师长,乐于奉献。经党支部考察,拟确定付玲钰同志为入党积极分子。

   宋洋,男,汉族,高中文化,湖南省益阳市人,2003年10月30日出生,2021年9月就读于湖北师范大学,该同志于2021年10月31日提交申请书经党支部考察,该同学在学校表现优良,认真学习,乐观向上,积极帮助同学,政治思想良好,乐于奉献,吃苦耐劳,工作认真负责,诚实守信,待人真诚,热爱集体,拟确定宋洋同志为入党积极分子。

   黄珏,女,汉族,本科文化,浙江省台州市黄岩区人,1998年11月19日出生,2021年9月就读于湖北师范大学。该同志于2021年10月20日提交入党申请书,该同学在校期间表现优异,认真学习,思想端正。政治立场坚定,思想觉悟良好。艰苦朴素,务实自律,待人真诚,乐于奉献。经党支部考察,拟确定黄珏同志为入党积极分子。

   别智敏,女,汉族,高中文化,湖北省仙桃市人,2002年12月11日出生,2021年9月就读于湖北师范大学。该同志于2021年10月25日提交入党申请书,该同志在校期间表现良好,积极向党组织靠拢,思想端正,政治立场坚定,努力学习坚持个人利益服从团体利益,务实认真,待人友善。经党支部考察,拟确定别智敏同志为入党积极分子。

   黄小娟,女,汉族,高中文化,贵州省六盘水市盘县双凤镇人,2000年3月3日出生,2019年9月就读于湖北师范大学。该同志于2021年12月14日提交入党申请书,该同志在校期间表现良好,积极向党组织靠拢,认真学习,踏实工作,诚实守信,热爱集体,政治坚定,乐于助人,待人友善。经党支部考察,拟确定黄小娟同志为入党积极分子。

   罗念念,女,汉族,高中文化,湖北省荆州市荆州区人,2003年3月10日出生,2021年9月就读于湖北师范大学。该同志于2021年10月25日提交入党申请书,该同志在校期间表现良好,积极向党组织靠拢,思想端正,政治坚定,认真学习,踏实工作,待人友善,热爱集体,务实自律,工作认真。经党支部考察,拟确定罗念念同志为入党积极分子。

   郑鲁豫,女,汉族,高中文化,河南省兰考县南彰镇苏庄村人,2002年10月21日出生,2021年9月就读于湖北师范大学。该同志于2021年11月6日提交入党申请书,该同志在校期间表现良好,积极向党组织靠拢,政治立场坚定,学习认真踏实,乐于奉献集体,待人真诚友善。经党支部考察,拟确定郑鲁豫同志为入党积极分子。

   袁紫怡,女,汉族,高中文化,湖北省随州市曾都区人,2003年1月11日出生,2021年9月就读于湖北师范大学。该同志于2021年11月1日提交入党申请书,该同志在校期间表现良好,积极向党组织靠拢,政治坚定,诚实守信,脚踏实地,待人友善,互帮互助,热爱集体,认真学习。经党支部考察,拟确定袁紫怡同志为入党积极分子。

   黄婧,女,汉族,高中文化,湖北省武汉市东湖高新区人,2003年11月10日出生,2021年9月就读于湖北师范大学。该同志于2021年10月25日提交入党申请书,该同志在校期间表现良好,积极向党组织靠拢,思想端正,积极主动,认真学习,踏实工作,诚实守信,热爱集体,政治坚定,务实自律,待人友善。经党支部考察,拟确定黄婧同志为入党积极分子。

   杜思佳,女,汉族,高中文化,湖北省武汉市硚口区人,2003年10月25日出生,2021年9月就读于湖北师范大学。该同志于2021年10月29日提交入党申请书,该同志在校期间表现良好,积极向党组织靠拢,政治坚定,认真好学,诚实守信,脚踏实地,待人友善。经党支部考察,拟确定杜思佳同志为入党积极分子。

   陈金梅,女,汉族,高中文化,福建省龙岩市长汀县河田镇南山凹人,2003年3月7日出生,2021年9月就读于湖北师范大学。该同志于2021年11月6日提交入党申请书,该同志在校期间表现良好,积极向党组织靠拢,政治坚定,自律务实,待人友善,乐于奉献。经党支部考察,拟确定 陈金梅同志为入党积极分子。

   贺诗瑶,女,汉族,高中文化,湖北省武汉市汉阳区人,2002年8月9日出生,2020年9月就读于湖北师范大学。该同志于2021年10月25日提交入党申请书,经党支部考察,该同志在校期间表现良好,积极向党组织靠拢,勤学善思,积极向上,信念坚定,政治觉悟高。拟确定贺诗瑶同志为入党积极分子。

   王敏,女,汉族,高中文化,湖北省襄阳市谷城县人,2003年3月18日出生,2021年9月就读于湖北师范大学。该同志于2021年11月6日提交入党申请书,该同志在校期间表现良好,积极向党组织靠拢,政治坚定,学习认真,积极进取,待人真诚。经党支部考察,拟确定王敏同志为入党积极分子。

   喻岑,女,汉族,高中文化,湖北省武汉市黄陂区人,2003年8月18日出生,2021年9月就读于湖北师范大学。该同志于2021年10月25日提交入党申请书,该同志在校期间表现良好,积极向党组织靠拢,政治坚定,求真务实,严于律己,艰苦奋斗,乐于助人,待人和善。经党支部考察,拟确定喻岑同志为入党积极分子。

   林星宇,男,汉族,高中文化,湖北省十堰市茅箭区人,2003年7月12日出生,2021年9月就读于湖北师范大学。该同志于2021年10月25日提交入党申请书,该同志在校期间,学习认真,努力奋斗,积极向党组织靠拢,政治坚定,思想端正,务实自律,待人友善。经党支部考察,拟确定林星宇同志为入党积极分子。

   熊凯迪,女,汉族,高中文化,湖北省潜江市园林街道人,2002年10月18日出生,2020年9月就读于湖北师范大学。该同志于2021年11月22日提交入党申请书,该同志在校期间表现良好,积极向党组织靠拢,政治立场坚定,学习认真积极,乐于奉献。经党支部考察,拟确定熊凯迪同志为入党积极分子。

   朱光莹,女,汉族,高中文化,湖北省武汉市东湖高新区人,2002年11月22日出生,2021年9月就读于湖北师范大学。该同志于2021年10月30日提交入党申请书,该同志在校期间表现良好,积极向党组织靠拢,思想端正,积极主动,踏实工作,诚实守信,待人以诚。经党支部考察,拟确定朱光莹同志为入党积极分子。

   谢肖燕,女,汉族,高中文化,湖北省恩施市屯堡乡团堡岭村人,2002年6月17日出生,2021年9月就读于湖北师范大学。该同志于2021年11月1日提交入党申请书,该同志在校期间表现良好,积极向党组织靠拢,在生活中待人友善,在学习上积极向上,在思想上政治坚定,在品质上诚实善良。经党支部考察,拟确定谢肖燕同志为入党积极分子。

   董一恒,男,汉族,本科文化,河南省新乡市获嘉县人,1996年10月28日出生,2021年9月就读于湖北师范大学。该同志于2021年12月2日提交入党申请书,该同志在校期间表现良好,认真学习理论知识,提高政治思想觉悟。政治坚定,艰苦朴素,乐于助人。经党支部考察,拟确定董一恒同志为入党积极分子。

   刘岸,女,汉族,高中文化,湖北省孝感市应城市陈河镇古堤村人,1999年5月6日出生,2017年9月就读于湖北师范大学,2019年当兵入伍,2021年9月返校复读。该同志于2021年12月15日提交入党申请书,该同志在思想上积极主动,政治坚定,学习上勤奋努力,生活中乐观稳重。经党支部考察,拟确定刘岸同志为入党积极分子。

   熊星媛,女,汉族,高中文化,湖北省荆门市东宝区人,2002年1月3日出生,2020年9月就读于湖北师范大学。该同志于2021年10月20日提交入党申请书,该同志在校期间表现良好,认真学习党的理论知识,踏实工作,品学兼优,待人友善。经党支部考察,拟确定熊星媛同志为入党积极分子。

   柳佳君,女,汉族,高中文化,湖北省宜昌市秭归县屈原镇链子岩村人,2003年1月20日出生,2021年9月就读于湖北师范大学。该同志于2021年10月25日提交入党申请书,该同志在校期间表现良好,积极向党组织靠拢,政治坚定,踏实积极,认真学习,待人谦逊。经党支部考察,拟确定柳佳君同志为入党积极分子。

   杨程雁,女,汉族,高中文化,江苏省溧阳市昆仑街道班竹村委前班竹村人,2003年1月20日出生,2021年9月就读于湖北师范大学。该同志于2021年10月25日提交入党申请书,该同志在校期间,学习认真,努力奋斗,积极向党组织靠拢,政治坚定,思想端正,务实自律,待人友善。经党支部考察,拟确定杨程雁同志为入党积极分子。

   郑王恬,女,汉族,高中文化,福建省漳州市龙文区人,2003年2月19日出生,2021年9月就读于湖北师范大学。该同志于2021年10月29日提交入党申请书,该同志在校期间表现良好,积极向党组织靠拢,政治坚定,自律自强,诚实做人,踏实做事,待人友善。经党支部考察,拟确定郑王恬同志为入党积极分子。

   张笑,女,汉族,高中文化,湖南省株洲市石峰区云田镇人,2001年2月23日出生,2019年9月就读于湖北师范大学。该同志于2021年11月11日提交入党申请书,该同志在校期间表现良好,积极向党组织靠拢,政治坚定,务实自律,待人友善。经党支部考察,拟确定张笑同志为入党积极分子。

   汪兴兵,男,汉族,高中文化,安徽省六安市裕安区独山镇人,1999年9月16日出生,2019年9月就读于湖北师范大学。该同志于2021年10月30日提交入党申请书,该同志在校期间表现良好,积极向党组织靠拢,政治坚定,务实自律,待人友善。经党支部考察,拟确定汪兴兵同志为入党积极分子。

   刘诗懿,女,汉族,高中文化,湖南省岳阳市云溪区人,2002年5月8日出生,2020年9月就读于湖北师范大学。该同志于2021年10月10日提交入党申请书,该同志在校期间表现良好,积极向党组织靠拢,政治坚定,务实自律,待人友善。经党支部考察,拟确拟确定刘诗懿同志为入党积极分子


   学生第三党支部:

   姚志伟,男,汉族,高中文化,内蒙古自治区巴彦淖尔市临河区人,2001年04月29日出生,2021年9月就读于湖北师范大学。该同志于2021年10月21日提交入党申请书,该同志在校期间表现良好,积极向党组织靠拢,思想觉悟高,务实自律,踏实肯干。经党支部考察,拟确定姚志伟同志为入党积极分子。

   李志杰,男,汉族,高中文化,湖南省邵邵阳市邵东人,2002年07月04日出生,2020年9月就读于湖北师范大学。该同志于2020年10月21日提交入党申请书,该同志在校期间表现良好,积极向党组织靠拢,认真学习党的理论知识,热爱学习,待人友善。经党支部考察,拟确定李志杰同志为入党积极分子。

   王彬丞,男,汉族,高中文化,山东省临沂市沂水县人,2003年4月9日出生,2021年9月就读于湖北师范大学。该同志于2021年10月21日提交入党申请书,该同志在校期间表现良好,积极向党组织靠拢,政治坚定,勤劳务实,待人友善,积极奋进。经党支部考察,拟确定王彬丞同志为入党积极分子。

   陈浩宇,男,汉族,高中文化,湖南省衡阳市耒阳市人,2001年09月29日出生,2021年9月就读于湖北师范大学。该同志于2021年10月20日提交入党申请书,该同志在校期间表现良好,积极向党组织靠拢,政治坚定,积极向上,乐于助人,自律务实。经党支部考察,拟确定陈浩宇同志为入党积极分子。

   张世聪,女,汉族,高中文化,山西省吕梁市交城县人,2003年10月1日出生,2021年9月就读于湖北师范大学。该同志于2021年10月19日提交入党申请书,该同志在校期间表现良好,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服务班级同学。经党支部考察,拟确定张世聪同志为入党积极分子。

   邵静,女,汉族,高中文化,安徽省亳州市利辛县人,2003年04月15日出生,2021年9月就读于湖北师范大学。该同志于2021年10月7日提交入党申请书,该同志在校期间表现良好,积极向党组织靠拢,政治信念坚定,学习进取,待人和善。经党支部考察,拟确定邵静同志为入党积极分子。

   陈蕊,女,汉族,高中文化,湖北省宜昌市夷陵区人,2003年07月13日出生,2021年9月就读于湖北师范大学。该同志于2021年10月19日提交入党申请书,该同志在校期间表现良好,积极向党组织靠拢,政治坚定,乐于助人,严于律己。经党支部考察,拟确定陈蕊同志为入党积极分子。

   皮易华,女,汉族,高中文化,湖南省常德市澧县人,2003年11月11日出生,2021年9月就读于湖北师范大学。该同志于2021年12月22日提交入党申请书,该同志在校期间表现良好,积极向党组织靠拢,认真学习党章,政治坚定,务实自律,严于律己,待人友善。经党支部考察,拟确定皮易华同志为入党积极分子。

   孙佳怡,女,汉族,高中文化,内蒙古自治区乌兰察布市人,2002年06月18日出生,2021年9月就读于湖北师范大学。该同志于2021年10月21日提交入党申请书,该同志在校期间表现良好,积极向党组织靠拢,政治信念坚定,积极向上,严于律己,学习进取,勤劳务实。经党支部考察,拟确定孙佳怡同志为入党积极分子。

   袁子恒,男,汉族,高中文化,湖北省武汉人,1999年12月24日出生,2021年9月就读于湖北师范大学。该同志于2022年3月17日提交入党申请书,该同志在校期间表现良好,积极向上并且积极向党组织靠拢,拥护党的方针政策,认真学习党的知识,政治坚定,务实自律,工作认真,待人友善。经党支部考察,拟确定袁子恒同志为入党积极分子。

   任友慧,女,汉族,高中文化,湖北省荆州市荆州区人,2002年6月5日出生,2020年9月就读于湖北师范大学。该同志于2022年3月12日提交入党申请书,该同志在校期间表现良好,积极向上,积极向党组织靠拢,政治信仰坚定,工作认真负责,严于律己,对人和善。经党支部考察,拟确定任友慧同志为入党积极分子。

   李大志,男,汉族,高中文化,湖北省武汉市蔡甸区人,2002年01月19日出生,2021年9月就读于湖北师范大学。该同学于2021年10月21日提交入党申请书,该同志在校期间表现良好,积极向党组织靠拢,政治坚定,思想政治觉悟高,综合素质好,认真学习党的各项会议精神。经党支部考察,拟确定李大志同志为入党积极分子。

   彭丽稳,女,汉族,高中文化,河北省邢台市平乡县人,2000年03月08日出生,2020年9月就读于湖北师范大学。该同志于2022年3月12日提交入党申请书,该同志在校期间表现良好,积极向上并且积极向党组织靠拢,拥护党的方针政策,认真学习党的知识,政治坚定,务实自律,诚实守信,工作认真,待人友善。经党支部考察,拟确定彭丽稳同志为入党积极分子。

   刘烨,女,汉族,高中文化,湖北省黄冈市黄州区人,2001年09月20日出生,2021年9月就读于湖北师范大学。该同志于2021年10月20日提交入党申请书,该同志在校期间表现良好,积极向党组织靠拢,政治立场坚定,勤劳务实,遵纪守法,工作认真负责,乐于助人,待人真诚。经党支部考察,拟确定刘烨同志为入党积极分子。

   聂欣雅,女,汉族,高中文化,湖北省武汉市青山区人,2003年06月20日出生,2021年9月就读于湖北师范大学。该同志于2021年10月21日提交入党申请书,该同志在校期间表现良好,积极向党组织靠拢,认真学习,坚定踏实,积极完成班级与学院安排的工作,待人友善,乐于助人。经党支部考察,拟确定聂欣雅同志为入党积极分子。

   李佳梦,女,汉族,高中文化,湖北省荆州市公安县人,2003年10月8日出生,2020年9月就读于湖北师范大学。该同志于2022年3月13日提交入党申请书,该同志在校期间表现良好,积极向上,学习态度端正。积极向党组织靠拢,政治信仰坚定,工作认真负责,严于律己,对人和善,与同学相处融洽。经党支部考察,拟确定李佳梦同志为入党积极分子。

   李宇奎,男,汉族,本科文化,山西省长治市长子县人,1998年06月15日出生,2021年9月就读于湖北师范大学。该同学于2022年3月11日提交入党申请书,该同志在校期间表现良好,勤劳务实,待人友善,积极向党组织靠拢,思想政治觉悟高,综合素质好,诚实守信。经党支部考察,拟确定李宇奎同志为入党积极分子。

   谢宇婷,女,汉族,本科文化,湖南省长沙市宁乡市人,1998年05月14日出生,2021年9月就读于湖北师范大学。该同学于2022年3月11日提交入党申请书,该同志在校期间表现良好,政治立场坚定,积极向党组织靠拢,与人为善,助人为乐,专业能力素质强,思想政治觉悟高。经党支部考察,拟确定谢宇婷同志为入党积极分子。

   刘慧,女,汉族,高中文化,湖北省荆州市荆州区人,2003年01月19日出生,2021年9月就读于湖北师范大学。该同志于2021年10月21日提交入党申请书,该同志在校期间表现良好,积极向党组织靠拢,政治坚定,务实自律,思想品德高尚。经党支部考察,拟确定刘慧同志为入党积极分子。

   陈倩倩,女,汉族,本科文化,广西壮族自治区桂林市人,1998年07月25日出生,2021年9月就读于湖北师范大学。该同学于2022年3月11日提交入党申请书,该同志在校期间表现良好,政治立场坚定,积极向党组织靠拢,与人相处融洽,综合素质强,专业能力素质强,思想政治觉悟高。经党支部考察,拟确定陈倩倩同志为入党积极分子。

   刘子康,男,汉族,本科文化,湖北省武汉市人,1999年11月7日出生,2021年9月就读于湖北师范大学。该同学于2022年12月3日提交入党申请书,该同志在校期间表现良好,政治立场坚定,积极向党组织靠拢,与人相处融洽,综合素质强,专业能力素质强,思想政治觉悟高。经党支部考察,拟确定刘子康同志为入党积极分子。

   公示时间为2022年4月12日至4月18日(公示时间为7天)。公示期间,望广大党员干部群众予以监督。在理想信念、政治立场、思想作风、学习成绩、工作表现、群众观念等方面如有问题,可来电实事求是,客观公正反映。对反映问题进行调查核实,并以适当方式向反映人反馈。

   联系电话:学生第一党支部:15623988315

          学生第二党支部:15727199957

          学生第三党支部:18772353351

   来信地址:湖北省黄石市湖北师范大学美术学院学生党支部

   邮政编码:435002

中共湖北师范大学美术学院委员会

    2022年4月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