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来我院检查指导2022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远程复试工作

发布者:美术学院发布时间:2022-04-13浏览次数:599

   4月7日上午,校长李宏、副校长雷儒金、研究生院院长李必文一行来到美术学院,视察美术学院2022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远程复试工作。

   李宏校长现场观摩考生远程面试的过程,查看复试场地、网络技术等情况,听取有关负责人工作汇报,亲切慰问复试工作人员。受疫情影响,我院2022年硕士研究生招生采取网络远程复试的形式,本次远程复试分美术、艺术设计两个场地同时进行,参加复试的同学共计29人,为确保整个复试工作有序规范,我院多次组织研究生复试工作协调会议,严格按照工作流程执行,确保复试工作规范有序。

   李宏校长对学院招生复试工作表示肯定,感谢大家的辛勤付出,要求进一步严格规范流程,严明纪律要求,确保复试的安全性和公平性。同时,要总结经验,深入学习相关政策,吸引招收更多优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