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术学院成功举行教学示范课观摩学习活动

发布者:美术学院发布时间:2022-04-21浏览次数:529

   为提高教师课堂教学水平,积极推动教学模式改革,我院于4月15日至18日成功举行了教学示范课观摩学习活动,美术学院全体教师积极参与听课、评课。

   通过教研室推荐,经美术学院教学委员会依据学生评课、督导意见反馈、教师教学年度考核等综合条件,挑选出教学方式具有特色、教学评价质量较高的王莉莉(副教授)、李文凤(博士)、杨金国(博士)三位教师担任示范课程的授课。

   综合教学督导和老师们的反馈意见,一致认为三位老师的示范课程是成功的,起到了示范效果,展示了丰富的教学经验和扎实的专业功底。通过本次示范观摩课活动的成功开展,有利于促进教学改革,在比学赶超的教学活动中提升美术学院整体教学质量,使“传、帮、带、学”的教学创新精神在美术学院更好的延续。

湖北师范大学美术学院

2022年4月2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