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术学院学生日常管理工作会议顺利召开

发布者:美术学院发布时间:2022-04-07浏览次数:359

  为了做好及深入学风建设,美术学院于4月7日12:10在教育大楼1J11召开了学生日常管理工作会议。本次会议由辅导员查烁老师主持,参与本次会议的有各班班长及安全信息员。



  会上,查烁老师提出了四点。

  第一点,由于疫情形势更加严峻,查烁老师呼吁同学不要私自外出,做好个人防护。

  第二点,班长和安全信息员要协作监督今日校园打卡情况,及时通知未打卡的同学,并掌握未打卡同学去向;

  第三点,针对部分缺勤早退现象,相关负责部门要加强查课、查寝及签到工作,查课要如实记录,不能包庇“关系户”。

  第四点,寝室安全用电要加更重视更加规范,严查违规电器,同时,校内电动车的规范使用也不能松懈。




最后,查烁老师提出了学生干部要在学风建设中起到先锋模范作用,以个体带动整体,促进美院向前更进一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