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术学院召开2022年第三次团学工作例会

发布者:美术学院发布时间:2022-04-07浏览次数:354

   4月7日中午12点10分,美术学院2022年第三次团学工作例会于教育大楼1J11举行,参加本次会议的有辅导员查烁老师,主席团成员,团学组织成员以及21级20级19级各班负责人。

   本次会议由秘书部负责人之一西恒主持。



   会议第一项,各部门负责人汇报上两周工作总结和下两周工作计划。



   会议第二项,团总支主席团代表王晓蔓发言。首先她对于即将到来的换届事项和交接工作进行指导,随后她呼吁同学们疫情防控下要减少外出几率。



   会议第三项,辅导员查烁老师发言。查老师首先对于近期疫情防控,提出学生干部要起到带头作用遵守学校规定。随后针对学风建设和工作态度提出,学生干部要负起责任、找准工作态度。最后,强调学生干部工作纪律,要以严格的工作纪律和敢于担当的精神,打造良好工作作风。



   会议第四项,学生会文体部张茹琦带领大家进行会后党史学习,围绕“感恩”一词,对“感恩是什么”、“感恩什么”两方面展开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