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术学院成功赢得篮球联赛小组赛

发布者:美术学院发布时间:2022-04-13浏览次数:294

   4月13日晚上7点整美术学院和生物与科学学院于校篮球场举行湖北师范大学篮球联赛小组赛。

   在比赛中美院的每位球员都充满了自信与力量,尤其是8号球员,在其熟练的运球和过人下,很快就突破到了对方禁区中,接着就是完美的投射,得分!



  在一场激烈的对抗下,到了中场休息时间,美术学院球员主教练对各个球员做了战术纠正和指导。



   随后下半场开始,比赛继续,双方很快进入状态,其中美术学院13号球员表现尤为突出,他提前拿到了球向篮板冲去,对方球员迅速在篮板下设防,他面对如此局势并没有慌张,从容的变向加转身将球带进了蓝框,进一步拉大了比分差距。



   最终在美院篮球队全体成员的通力合作下,美术学院以46-17的比分顺利赢得了比赛。最后双方互相握手,裁判员示意比赛结束。



   此次篮球联赛小组赛展现了美术学院篮球运动员的稳定与坚持,希望美术学院能够在接下来的比赛中能够奋发图进,进入决赛。美院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