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术学院分党校第64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

发布者:美术学院发布时间:2022-04-29浏览次数:401

   4月27日晚,美术学院分党校第64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典礼在博物馆学术报告厅举行。校组织部常务副部长、党校常务副校长李洁,美术学院党委书记曾庆发出席典礼并讲话。美术学院教师党支部副书记谢欧、学生党支部书记陈雯霜、林静、石玉林以及培训班学员参加开班典礼。典礼由美术学院党委副书记刘晓光主持。



   开班典礼在庄严激昂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随后,培训班本科生学员张世聪、研究生学员卢海连作为代表分别发言。他们对学校和学院党校组织本次培训表达感谢,表示将珍惜学习机会,遵守培训纪律,努力提升思想政治素质,做好表率,服务师生。




   培训班班主任石玉林向与会领导老师汇报了本次培训班的培训工作安排,并向全体学员强调了学习纪律和考核安排等事项。

   曾庆发在讲话中指出,全体学员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时的讲话精神,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努力成长为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他寄语广大学员要端正态度,正确认识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的重要意义,增强新时代青年学生的使命担当;要明确目标,学深悟透新思想新理念新要求,身体力行争取早日入党;要讲究方法,保证培训效果,全面展现美院青年新面貌。

   李洁在讲话中表示,近年来,在学校党委的正确领导下,美术学院党建工作质量不断提升,分党校工作日趋规范,基层党组织在学院各项事业发展中的战斗堡垒作用日益凸显。她从党校是什么、为什么要举办党校培训、怎样参加党校培训等三个方面给培训班学员进行了深入指导,勉励全体学员勤于学习、勤于思考、勤于实践,进一步提高对中国共产党的认识,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持理论联系实际,学以致用、知行合一,把学习培训成果运用到今后的学习、工作、生活中去,争取早日成长为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

   开班典礼结束后,李洁为学员讲授专题党课《如何端正入党动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