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术学院召开团学组织年度总结会议

发布者:美术学院发布时间:2022-04-30浏览次数:351

   429日晚630分,美术学院团学组织年度总结会议于教育大楼1J11举行,参加本次会议的有辅导员查烁老师林静老师,主席团成员团学组织成员。本次大会由秘书部部长梁雨婷同学主持。

   会议第一项,全体起立奏唱国歌。

   会议第二项,各部门工作人员对过去一年的组织工作进行PPT总结汇报。




   会议第三项,团总支负责人王晓同学发言。她从工作状况和工作具体措施两方面对美术学院团总支工作做了总结。




   会议第四项,学生会主席康辉学长发言。他对学生会工作做汇报总结,肯定了学生会在之前的工作上有选择的继承,有良好的创新。他鼓励各学生干部要争做四有新青年,贯彻艺体并进的办事理念,全心全意为美术学院服务。




   会议第五项,辅导员林老师,查老师讲话。林老师总结了各部门发言中出现的问题和日常工作中的注意点。并且她就如何做一名优秀学生干部提出了四条要求:

   一、积极奉献,乐于服务。

   二、严于律己,以身作则。

   三、明确职责,具有高度的责任感。

   四、注重总结,讲究工作方法。




   查老师首先肯定了大家在过去一年辛勤的努力,强调了工作纪律和工作注意事项。随后,他针对之后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和建议:思想上高度,内容上有深度,方向上有温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