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觉传达系师生在线参与华釜青年奖创意讲堂活动

发布者:美术学院发布时间:2022-05-09浏览次数:331

   5月5日,由《中国广告》杂志社、釜山国际广告节联合举办的2022 Young Stars China华釜青年奖创意讲堂第六场在线活动顺利举行。我院视觉传达系师生260名师生参与了活动。此次在线交流由视觉传达系蒋达老师主持。

   活动伊始,主办方代表、《中国广告》杂志社创想实验室负责人尹庚简要介绍了“青年创想计划”。他指出,青年是社会和行业发展的根基,华釜青年奖让青年人有更多展示自己的机会。为此,《中国广告》杂志社特意打造了创意工具箱,集结了过去几场巡讲中的精彩案例和互动问答,希望能够为同学们的专业学习和参赛提供指导。

   随后,创意赛命题方、知名品牌优衣库代表区杨介绍了优衣库的企业理念、系列产品等内容,分享了优衣库现有设计落地示例,解析了优衣库“科技创新商品的体验营销设计”和“可持续科技商品的大众话题营销”两大命题。

   创意导师、赞意互动广告传媒合伙人沈旦扬围绕“社会价值驱动商业价值”进行了讲解额。他指出,品牌除了商业价值之外,还有其社会价值。通过发现、关注、改变问题,对世界、国家、社会环境、民生进行正向的输出,能够累积品牌的社会价值,从而使品牌得以持续。

   在自由交流环节,同学们在线踊跃提问,品牌代表和创意导师们进行了细致解答,给予了很好的指导意见。据悉,本次创意讲堂所有的互动问题与解答也都将加入2022 Young Stars China华釜青年奖创意工具箱,开放给所有参赛院校与学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