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术学系举办2021级分专业推介会

发布者:美术学院发布时间:2022-05-10浏览次数:395

美术学举办2021级分专业推介会

58晚上7,美术学2021全体学生在院会议室举行了美术学专业分方向推介会,会议由美术学系副主任郭喜安主持副院长刘宏晖、美术学系主任郑维坤、基础部主任涂元生及各专业负责人参加会议

依据人才培养方案的要求,美术学系每届学生要在第三学期进行专业分方向工作,本着对每一位学生负责的宗旨,中国画、油画、水彩、插画各专业负责人分别向同学们全面介绍了本专业方向的教学特点、课程设置、师资配置等具体情况。

刘宏晖副院长向同学们简要介绍了美术学院的建院历史和发展状况,并从如何选择专业方向为同学提供了宝贵的经验,希望同学们能够本着对自己负责,对专业负责的态度慎重选择自己的专业方向。

目前美术学院拥有“艺术硕士”一级学科专业硕士授权点及“美术课程与教学论”一个二级学科学术型硕士点,其中,美术学专业为省级“双一流”专业建设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