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师生10件作品入选“写生湖北”首届湖北省高校风景题材美术作品展

发布者:美术学院发布时间:2022-05-11浏览次数:718

   近日,从“写生湖北”首届湖北省高校风景题材美术作品展组委会获悉,我院师生10件作品入选并获奖,分别是:周国泉老师作品《蕴》、王钟老师作品《永恒的村落》、丁建武老师作品《水墨梁子湖》入选;梁德磐同学作品《假日——仙岛湖》、文佳莉同学作品《武汉•老城》、毛燕同学作品《村落》获得优秀奖并获得入会资格;黄彩蝶同学作品《老巷》、黄彩娟同学作品《雪景》、杨也同学作品《峡谷风情》、胡严茜同学作品《醉秋》入选。

   此次展览由湖北省美术家协会、湖北美术学院、武汉科技大学共同主办,是湖北美术界的一大盛事,目的是以庆祝建党百年为契机,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以及历次全会精神,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宣传思想工作、群团工作、文艺文联工作的重要论述,鼓励美术类院校师生深入生活、扎根人民,全面展示湖北省人文、自然风貌,抒写人民情怀,反映时代变化,用优秀的文艺作品赞美祖国的大好河山。我院师生作品的成功入选展现了美术学院教师良好的创作能力,体现了学院较高的人才培养质量。

周国泉  《蕴》中国画

王钟  《永恒的村落》油画

丁建武  《水墨梁子湖》中国画

梁德磐 《假日——仙岛湖》水彩画

毛燕  《村落》油画

文佳莉 《武汉·老城》水彩画

杨也  《峡谷风情》油画

胡严茜  《醉秋》油画

黄彩蝶  《老巷》水彩画

黄彩娟  《雪景》水彩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