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术学院2022届毕业生优秀毕业作品展开幕

发布者:美术学院发布时间:2022-05-13浏览次数:731

   5月11日上午,美术学院2022届毕业生优秀毕业作品展在博物馆展厅拉开帷幕。湖北师范大学副校长王赛玉出席展览开幕式并讲话。宣传部、学工处、教务处、团委、教师教育学院、继续教育学院等部门有关负责人,美术学院领导班子成员、视觉传达设计、环境设计、产品设计和服装设计等专业全体教师以及毕业生参加活动。

   开幕式上,美术学院副院长刘宏晖首先致开幕词,向参与毕业相关工作的老师们致谢,向即将毕业的同学们致以美好祝福。视觉传达设计专业龚忠玲教授代表教师发言,她表示本届毕业作品展展现出同学们较高的审美水平,也体现了艺术与市场、个性与创新的紧密结合。

   王赛玉副校长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本届毕业作品展的成果,对同学们的专业能力给予高度评价,希望美术学院全体师生再接再厉,坚持以美育人、以文化人,不断优化人才培养体系,不断完善人才培养方案,提高美术设计人才培养质量,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培养造就大批德才兼备的高素质艺术人才。

   开幕式后,2022届服装设计专业毕业生们将自己的毕业作品通过T台走秀的形式为现场师生奉献一场精彩绝伦的视觉盛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