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术学院师生在黄石市首届文创大赛获佳绩

发布者:美术学院发布时间:2022-05-22浏览次数:510

   5月19日上午,2022年“中国旅游日”黄石主题活动启动式暨首届黄石旅游文创产品创意设计大赛(简称“文创大赛”)颁奖典礼在华新1907文化公园隆重举行。湖北省文旅厅、黄石市有关领导出席活动并为获奖单位和个人颁奖。

   美术学院师生在此次文创大赛中获得多个奖项,学院被授予“优秀组织奖。”其中,《燕归黄石》文创设计荣获一等奖,《西塞神舟会》、《连玦》文创设计荣获二等奖,《黄小雪》、《潮玩黄石》、《黄石矿山公园积木》荣获三等奖。

   文化是一座城市的根与魂,黄石作为湖北省历史文化名城,是万年之风、千年之雅、百年之颂的人文荟萃之地。这里的一山一水、一街一巷都有文化、有故事。黄石市首届文创大赛自2021年11月启动以来,学院领导高度重视,统筹组织、精心谋划、重点推进,视觉传达设计、产品设计等艺术设计专业广泛动员,本科生、研究生积极组队参赛,专业教师悉心指导,最终取得优异成绩。(通讯员:蒋达)


美术学院师生获奖情况一览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