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术学院2022届硕士研究生毕业作品展顺利开幕

发布者:美术学院发布时间:2022-05-25浏览次数:452

   5月24日上午9点,美术学院2022届硕士研究生毕业作品展在博物馆展厅拉开帷幕。研究生院副院长刘飞出席展览开幕式并讲话,美术学院领导班子、部分导师及全体研究生参加活动。本次开幕式由王莉莉副教授主持,毕业生涵盖油画、水彩、书法、视觉传达设计、课程与教学论等5个专业方向。

   开幕式上,研究生院刘飞副院长致辞,热烈祝贺同学们圆满完成学业,同时肯定我院研究生教育发展取得的成绩。美术学院卫鹏副院长发言,对各位领导、老师的到来表示欢迎和感谢!向即将毕业、踏上新征程的2022届毕业生们送上美好的祝福。导师代表曾超教授表达了对同学们的眷念之情,并对即将毕业的学生给予希望。研究生学生代表沈晗对美术学院领导老师的细心培育表示感谢,并承诺为社会的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最后,美术学院党委书记曾庆发教授宣布美术学院2022届硕士研究生毕业作品展顺利开幕。会后,各位领导老师共同参观毕业展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