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术学院团学组织第二十七届换届会议顺利举行

发布者:美术学院发布时间:2022-06-04浏览次数:315

   6月3日下午2点30分,美术学院在山上博物报告厅举行团学组织换届会议。参加本次会议的有院党委副书记刘晓光辅导员石玉林老师、陈雯霜老师、查烁老师校团委组织部副部长张传义和团学组织成员。本次会议由林静老师主持。

   会议第一项,全体起立奏唱国歌

   会议第二项,美术学院第二十六届团学组织负责人代表王晓蔓、康辉同学发言。王晓蔓同学首先从工作状况方面回顾了团总支工作取得的成就,其次她提出了三点具体措施:建立各项组织制度;加强思想建设;重心下移,监督到个人。最后她希望团学成员们在之后的工作中继续振奋精神、开拓创新



   康辉同学根据以往经验向团学成员提出点建议:加强政治学习和素养部门之间加强沟通加强组织纪律性。



   会议第三项,石玉林老师宣读第二十六届团学组织优秀学生干部名单。

   党委副书记和辅导员为优秀学生干部代表颁奖。



   会议第四项,陈雯霜老师宣读第二十七届团学组织学生干部名单

   会议第五项,第二十七届团学组织负责人代表冯羽、张茹琦同学发言。冯羽同学希望同学们要始终秉持着为同学和老师服务的态度,珍惜在团学组织的生活,做出更辉煌的成绩。



   张茹琦同学就未来工作提出了四点展望:建立一支工作能力强,道德素质高”的团学干部队伍;进一步加强文艺体育活动建设;加强优良学风建设;网络信息化学生会工作。



   会议第六项,主持人林静老师宣布进行美术学院团学组织会旗交接仪式。王晓曼和张茹琪同学递交会旗。



   会议第七项,辅导员查烁老师讲话。他向团学成员提出点希望:一转变角色积极开展工作以身作则发挥模范作用树立服务理念发挥桥梁作用。



   会议第八项,刘晓光书记讲话。刘书记围绕新时代青年应当奋力奔跑这句话展开发言,首先他提出在赛跑的过程中把准方向是前提,团学组织成员要成为联系师生间的纽带。其次他强调品德上要注意,要有社会的功德,又要有个人生活中的美德。最后他寄语同学们砥砺奋斗是根本,在工作和学习生活中继续努力不断创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