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术学院举行2022级研究生导师见面会

发布者:美术学院发布时间:2022-09-12浏览次数:603

   9月9日上午,美术学院2022级硕士研究生导师双选会在博物馆学术交流中心举行,院党委书记曾庆发教授,副院长卫鹏教授,全体硕士生导师以及2022级研究生参加了本次见面会,结合疫情防控要求,本次会议采取线下线上相结合方式举行,本次会议由卫鹏副院长主持。

   首先,曾庆发书记要求本次导师双选要严格按照学校的导师遴选文件实施,加强研究生导师队伍建设,努力提高研究生的培养质量,体现公平、公正、普惠基本原则,卫鹏副院长对22级研究生的到来表示欢迎,对学院整体情况进行了介绍,并认真解读学校研究生师生双选文件细则,结合导师的研究方向和人才培养目标,对同学们提出了殷切期望。

   随后,在场的研究生导师向同学们介绍了自身的研究成果和研究范围,各位研究生新生逐次作了简单的自我介绍。同学们表示收获良多,对未来三年学习生活表示期待,并希望在各自研究方向导师的指引下学有所成。

   本次研究生导师见面会,加深了同学们对学科专业的了解,加强了研究生与导师之间的联系,为今后研究生的学习和教学工作奠定良好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