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下半年美术学院分党校开班典礼顺利举行

发布者:美术学院发布时间:2022-11-09浏览次数:576

    119日晚,湖北师范大学第六十五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美术学院分党校开班典礼博物馆学术报告厅举行



   校党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党校常务副校长李洁,美术学院党委书记曾庆发出席典礼并讲话。学生党支部书记石玉林、陈雯霜、林静及培训班学员参加开班典礼。典礼由美术学院教师党支部书记夏路主持。



   开班典礼在慷慨激昂的《义勇军进行曲》中拉开帷幕。全体师生肃穆而立,面向国旗,奏唱国歌。随后,培训班本科生学员李文睿、研究生学员李梦梦作为代表分别发言。他们对学校和学院党校组织的本次培训表达了真诚地感谢,表示将珍惜本次学习机会,遵守培训班的纪律,不虚度、不应付、不止步,时刻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真正提高自身思想道德修养与理论水平。



   培训班班主任石玉林向参会领导老师汇报了本次培训班的培训工作安排,并向全体学员强调了学习纪律和考核安排等事项。



   曾庆发在讲话中指出,全体学员都要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会议精神,并对学生们积极向党组织靠拢、主动学习党的理论知识、要求进步的思想给予了充分肯定。曾庆发书记向学员们提出三点要求:高度重视、正确认识党校培训意义,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明确目标,深刻领悟伟大建党精神,践行理论知识,争取早日入党;加强学习,不忘初心,坚定理想信念,不断提高自身综合素质,做到爱党、爱国、爱校,全面展现美院青年的良好形象。




   李洁在讲话中强调,学生们应明确党校的性质,提高对党校的认识,高度重视党校培训,端正入党动机,严格要求自己,遵守党的纪律,矢志刻苦学习,积极投身实践,知行合一,持之以恒地对照党员标准进行思想改造,不负党组织的培养,争取早日成长为一名合格的中国共产党员。





   开班典礼结束后,李洁为学员讲授专题党课《如何端正入党动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