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术学院领导老师深入走访学生宿舍

发布者:美术学院发布时间:2022-10-02浏览次数:271

   丹枫迎秋,佳节将至。929日下午,美术学院党委书记曾庆发、院长卫鹏、副院长刘宏晖,全体辅导员和班主任老师一同走访学生宿舍,了解学生诉求,听取学生心声。




   在走访的过程中,领导老师们与学生进行亲切的交谈,详细了解开学以来的学习生活情况,提醒大家注意宿舍安全,提高疫情防控意识,严格遵守校纪校规。





   党委书记曾庆发向同学们阐释美术二字内涵。即心灵美外在美二者并存,他殷切地希望同学们能够将坚韧不拔的意志带到学习生活中,争当时代新青年;即学术,亦即能力培养,他希望同学们能在湖北师范大学扬帆起航,把握时机,提升能力。院长卫鹏表达了对同学们的殷切关心,他叮嘱同学们在努力学习的同时劳逸结合,在校园多走动,了解湖师大内涵文化,体验美好大学生活。其次,他提醒同学们遇到问题及时联系班主任或辅导员予以解决。





   最后领导老师们希望大家可以在湖北师范大学良好学习氛围中努力学习,奋力拼搏。本次寝室走访活动拉近了师生之间的距离,让同学们感受到了美术学院大家庭的温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