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抓实干显成效,同心协力谋发展 ——湖北师范大学美术学院召开第六届四次教职工代表大会

发布者:美术学院发布时间:2022-11-18浏览次数:485

20221117日下午,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湖北师范大学美术学院第六届次教职工代表大会在博物馆报告厅隆重举行。美术学院党委书记曾庆发、校工会常务副主席宋嗣军,美术学院院长卫鹏、副院长刘宏晖、美术学院工会常务副主席蔡妮娜以及全体代表出席并参加了大会。

 


    首先,美术学院副院长刘宏晖致开幕词。刘院长指出,教职工代表大会是美术学院教职工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为了开好这次大会,落实大会提出的各项任务,进一步明确了美术学院今后的发展目标。所有代表们一定要从美院发展的大局出发,认真履职尽责,努力营造民主、团结、和谐、进取的大会氛围。

    大会听取并审议了美术学院卫鹏院长所作的《院长工作报告》。卫院长分别从政治思想建设、班子领导能力、工作实绩、落实党风廉政建设等四个方面对2022年度全年工作进行了总结。

    工会常务副主席蔡妮娜作《工会工作报告》。深入总结了2022年度以来工会开展的各项工作,并对美术学院未来工会工作进行了相关部署和展望。

    美术学院工会委员杨璐作《提案工作报告》。根据湖北师范大学美术学院关于提案征集工作的安排和要求,共收到代表提案16件,综合归纳为6个议题,经提案组讨论并报会议筹备领导小组通过,拟预立案。


学校工会常务副主席宋嗣军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美术学院本次会议取得的成效和教职工对学院发展的主人翁精神,并表示校工会会在未来的工作中,不断为教职工谋福利、促发展。

根据大会议程,美术学院展开分组审议、讨论。各代表积极参与讨论,提意见、促发展。审议讨论结束后,全体代表对分组审议、讨论的各项制度方案等进行表决并全票通过。

最后,美术学院党委书记曾庆发致闭幕词。曾书记指出,本次会议时间短、内容实,圆满完成了既定任务,达到了预期目标。曾书记总结了老师们分组讨论出的几大问题,并对贯彻落实大会精神和做好美术学院当前工作提出两点意见:一是保持战略定力,坚守教育使命,主动适应新发展阶段的新形势新要求提高美术学院教学质量和人才培养质量;二要明确目标定位,努力形成美院合力振奋精神,抢抓机遇,攻坚克难,为实现美术学院各项事业更好更快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2022年11月1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