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与企业共建骑行装备设计研创中心

发布者:美术学院发布时间:2022-12-07浏览次数:228

11月10日,我校与湖北爱骑士体育用品有限公司洽谈合作共建骑行装备设计研创中心事宜。我校科研处候功显老师、美术学院院长鹏及专业负责人王莹、童斌,湖北爱骑士体育用品有限公司领导及产品研发、销售负责人参加活动。

活动中,科研处和湖北爱骑士体育用品有限公司签署了合作协议。美术学院院长卫鹏介绍了美术学院办学基本情况,科研处候功显老师希望美术学院充分依托现有科技平台,加强与企业的深度合作,充分发挥服务地方的职能,为地方企业的产品创新研发作出贡献。湖北爱骑士体育用品有限公司总经办阮新华简要介绍了企业的发展情况,希望校企双方深化合作,公司产品研发中心马锋带领学校一行人员参观了公司的产品生产线并介绍了产品的生产工艺流程。

这次合作协议主要是校企双方对骑行装备的产品研发关键技术和产品检测标准化开展技术研发,希望通过合作进一步加强产品研创的深度合作,为学校加强产学研结合促进成果转化起着示范引领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