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卫鹏教授应邀给江汉大学做讲座

发布者:美术学院发布时间:2022-12-19浏览次数:439

   2022年12月15日晚上7点,我院卫鹏教授应邀给江汉大学美术学院全体师生做《师范类专业认证解读及准备工作》讲座。江汉大学教务处处长周昕,副处长彭付军参加线上讲座,讲座由江汉大学美术学院副院长马杰主持。

   卫鹏教授从对参评学校和专业的工作要求,现场考查的工作流程,对关键指标的认证“新要求”,以及紧扣“主线”“底线”对标对表等方面进行了讲解,对专业认证现场考查五项工作逐一分析,理论联系实际,通俗易懂。

   在讲座交流环节,江汉大学美术学院师生对在师范认证工作中专家对教师科研工作是否有标准要求,美术学师范生有何专业素养,以及与中学教师协调课程安排等方面提出了问题,卫教授都给出了详实的回答。

   江汉大学教务处彭处长指出,师范认证功在平时,卫鹏教授的讲座有很强的指导性。江汉大学美术学院副院长马杰希望以后能继续与湖北师范大学美术学院交流、沟通、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