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术学院召开2023年春季开学科研工作专题会

发布者:美术学院发布时间:2023-02-27浏览次数:214

营造浓郁学术氛围发掘师生科研潜能不断提升师生科研创新能力224日上午,美术学院组织召开2023年春季开学科研工作专题会,学院班子成员、各系部主任,以及相关行政人员参会,会议由院长卫鹏主持。

卫鹏指出,2023年是学校的校庆之年,为将我院学科特色和办学成果充分展示出来,学术校庆活动应该要重点谋划。根据《湖北师范大学“磁湖学术交流日”活动实施方案》的要求,各系部应结合自身特色和实际,多措并举制定2023年学术交流日计划,在科研进展汇报、学术前沿讲座等方面做好谋划。各系部要在校企合作和访企拓岗工作中寻求突破,增加合作,谋求共赢。

在国家社会科学基金艺术学项目的申报工作中,卫院长提到,学院已经组织校内外专家对申报文本进行辅导,目前学院还将继续推进该项工作,力求做到反复打磨,精雕细琢,不断完善文本质量,切实提升申报效率。

本次科研工作专题会统一思想、凝聚共识、汇聚力量,对学院内涵式发展和“双一流”建设起到重要推进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