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与湖北爱骑士体育用品有限公司开展校企合作座谈会

发布者:美术学院发布时间:2023-03-02浏览次数:315

   2月28午,学校举行“百校联千企”深度实施活动——“三链联动”现场签约仪式与我院合作的湖北爱骑士体育用品有限公司受邀参加,并在会上接受“骑行装备设计研创中心”授牌                           

    会后,我院爱骑士公司马峰经理就进一步深化校企合作开展座谈交流科研处侯功显老师,学院实验实训中心主任程倩,环境设计系主任杨璐,产品设计系主任王莉莉参加,座谈会由院长卫鹏主持。

      座谈会上,卫鹏指出,美术学院师资力量雄厚,研创经验丰富,可以发挥师生智力优势和团队力量助推爱骑士公司更好发展。期待此次以共建平台为牵引,建立长久有效的沟通交流和工作推进机制,实现利益共赢。

  爱骑士公司马峰经理介绍了公司的基本情况和下一步发展计划,双方围绕农旅融合创新、学生实践、产品设计、产品打造等进行了互动交流。科研处侯功显老师对多学科合作提出了建议。

  此次座谈会是一次思想上的碰撞,通过深入的探讨交流,双方激发了积极的合作意愿,马峰经理表示将在3月中旬列出需求清单,双方将通过紧密的合作,打造双赢、可持续发展的战略合作伙伴关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