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术学院举行2023年春季学生干部会议

发布者:美术学院发布时间:2023-03-04浏览次数:400

3月4日上午9时,美术学院学生干部会议于艺术设计大楼报告厅顺利召开。学院党委副书记刘晓光、学工办全体辅导员老师、学生干部、学生党员以及各班级负责人参加本次会议。会议由查烁老师主持。




会上,参会老师与同学们集体观看了美术学院2022年度学生工作回顾短片,并由学生干部代表汇报上学期的工作总结以及新学期的工作计划。






石玉林老师宣读美术学院2022-2023学年第一学期优秀学生干部表彰名单,刘书记和辅导员老师们共同为获奖同学颁发荣誉证书。






随后,辅导员老师们对同学们的学习及工作提出了建议与要求。石玉林老师指出学生干部应以身作则、做好表率,反省现存问题并加以警示;强调牢记使命、勇于担当,秉持党员初心,服务同学,为美院发展建言献策,贡献力量。陈雯霜老师用事例阐述身体健康的重要性,提醒同学们及时缴纳医保,对自我健康负责,保持良好生活习惯,加强锻炼;倡导同学之间互相关心包容,珍惜同学情谊。柳昌梅老师对学生干部们提出三点要求:处处自警,端正思想,坚定理想信念和政治立场;时时自思,动脑思考,不断提高自身综合能力和素质;常常自立,主动思维,做事有始有终,切忌拖延。






党委副书记刘晓光老师作总结讲话。他首先对学生干部过去一年的工作表示充分的肯定,并就做好2023年度团学组织工作,对学生干部提出了五点希望:一是增强政治意识,关注时事要点、精粹提案,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加强对国家政策方针的理解;二是树立大局意识,发挥专业优势,围绕“喜迎五十周年校庆”积极建言献策,贡献力量;三是发挥看齐意识,以身作则,改善不足,遵守共识性价值观,弘扬优良作风;四是提升特色意识,发挥专业优势,守正创新;五是注重责任意识,履职尽责,自律自强,做同学欢迎、老师信赖的学生干部。希望全体学生干部们在2023年能以昂扬向上的风貌取得更加优异的成绩,将美术学院的学生工作做到更好。






美术学院全体成员将凝心聚力,以一往无前的勇气,不懈奋斗的朝气,努力发挥好桥梁作用,贡献自己的青春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