育人在心,温情关怀--美术学院开展新学期宿舍走访活动

发布者:美术学院发布时间:2023-02-19浏览次数:300

   佳节已过,新学期伊始,为及时了解我院学生返校后的学习生活情况,确保各项学生工作的有序、平稳开展,2月19日晚,湖北师范大学校长雷儒金、学工处副处长林松、美术学院党委书记曾庆发、院长卫鹏、党委副书记刘晓光、副院长刘宏晖、学工办全体辅导员及班主任老师深入学生宿舍进行走访,谈心声,送温暖。





   走访宿舍过程中,雷校长与同学们进行了亲切交谈,询问同学们在寒假期间的身心健康状况、学习生活情况以及新学期课程安排情况,提醒同学们注意身体健康与饮食卫生,叮嘱同学们提高安全防范意识;对整洁的宿舍环境提出表扬,勉励同学们继续保持,养成良好生活习惯;最后为同学们送上了新学期的祝福,祝愿同学们在新学期学习能“兔飞猛进。





   随后,曾书记提出同学们在学习与生活上遇到问题,要及时向学工老师和班主任反馈,有效化解困难,解决实际问题;同时希望同学们尽快调整好心态,做好新学期规划,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到新学期的学习中去。





   卫院长强调同学们要注重在专业技能上夯实基础、勤思好学,在校庆五十周年之际,给青春留下最美光辉,今后以骄傲的姿态回望母校。





   通过走访宿舍聆听学生心声,拉近了师生间的距离,进一步了解学生的实际情况与需求,为接下来的学生教育管理工作的稳步推进打下了良好基础。我院也将以此为契机,切实营造有温度、有温情、有温暖的育人环境,以实际行动共筑学生暖心港湾。



   风光胜旧,岁序更新,期待美院学子在新的一年里,奋发“兔”强,大展鸿“兔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