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常委肖六亿一行莅临美术学院调研指导人才工作

发布者:美术学院发布时间:2023-03-30浏览次数:329

    2023年3月28日下午,校党委常委肖六亿及人事处副处长胡红贵莅临美术学院专题调研指导人才引进、培养与服务工作。学院党委书记徐明波、院长卫鹏、党委副书记刘晓光、副院长刘宏晖和部分系部主任参加座谈会。

    会议伊始,肖六亿就指出今年是学校“人才强校年”,是学校人才引进、培育与服务工作的重要契机,学院要高度重视,狠抓落实,协调人事职能部门一同推进人才工作步入新台阶。

    随后,卫鹏院长代表学院汇报了学院教师思想状况、师资队伍建设状况、博士引培状况和博士们的工作及思想状况等人才工作基本建设情况。各系部主任就相关专业和自身情况也做了相应汇报,并提出了各自专业特殊性的人才建议,三位院领导也对相关工作进行了补充。其后,胡红贵副处长阐释了学校2023年人才引进工作新政策。

    肖六亿常委仔细听取了汇报,对美术学院在人才工作方面取得的成效表示肯定,同时也详细介绍了其他学院比较成熟的人才引进做法,最后对美术学院今年的人才引培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和指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