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访校友企业,凝聚校友力量||校领导带队走访长沙校友和校友企业

校领导带队走访长沙校友和校友企业

发布者:美术学院发布时间:2023-07-28浏览次数:210


   为搭建校友与母校沟通的桥梁,更好地凝聚校友、服务校友,增进校友与母校的情感,实现学校和校友事业共赢发展,根据学校50周年校庆校友走访工作统一部署,7月25-27日,校党委副书记马列军一行赴长沙先后走访湖南大和品牌设计有限公司、长沙睿展数据科技有限公司等校友企业,并就校企合作、人才培养等内容开展交流。


   美术学院艺术设计专业2005级校友、湖南大和品牌设计有限公司总经理张明树,计算机与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2000级校友、长沙睿展数据科技有限公司联合创始人、副总经理宁伍云分别介绍了公司的发展历程和取得的成绩,回顾了求学、创业的历程,表达了对母校五十华诞的深深祝福。他们表示,希望能够与母校共建资源交流平台,在科技创新、人才培养、信息交流、项目合作和产教融合等方面开展多层次、多类型的合作,实现企业与母校共同发展。



   马列军对校友在各行业领域取得的发展成就表示肯定,对校友关心支持学校的建设和发展表示感谢。他详细介绍了学校近年来在学科发展、科研创新、人才培养等方面取得的成就和未来发展规划。

   马列军指出,学校高度重视人才培养和产教融合,将积极与校友企业搭建合作平台,引入优秀校友强化人才培养力量,深化校友情谊,希望校企双方进一步提升合作层次、扩大合作成效,实现资源共享、互利共赢。



   马列军还向校友赠送了校庆邀请函。他表示,今年是学校建校50周年,母校诚挚邀请各位校友重聚校园,共忆青春时光、共赏湖师新貌,共庆母校华诞。



   校友工作处副处长陈敬道,美术学院院长卫鹏、党委副书记刘懿钊、副教授李方,音乐学院党委副书记杨娇等相关负责人参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