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术学院召开2023年迎新工作动员会

发布者:美术学院发布时间:2023-09-05浏览次数:161

  为了确保我院2023级迎新工作安全有序推进,提升迎新志愿服务水平,更好地向新生传递学校的关怀与热情,2023年9月4日中午美术学院于设计大楼报告厅召开迎新工作动员会。参加本次会议的有美术学院党委副书记刘懿钊,辅导员石玉林、陈雯霜、林静、查烁、柳昌梅,美术学院学生干部,2023级新生班主任助理和迎新志愿者。



  会议伊始,由辅导员查烁老师宣读了美术学院2023年迎新工作方案,并从迎新基本情况、工作安排、工作要求及注意事项对迎新工作进行说明,要求各个学生组织分工协作,为迎新工作做好充分准备工作。辅导员柳昌梅老师提出,希望此次作为迎新工作主力军的22级学生骨干们能够积极配合学院安排、各司其职发挥作用,保持礼貌热情的工作态度,共同做好迎新工作,为新生留下良好的美院印象。辅导员石玉林老师强调,各学生党员、学生干部要以身作则、积极工作,发挥模范先锋作用;沉着冷静应对突发状况,及时向老师汇报寻求帮助;熟悉报道流程,加强网络舆论管理,向新生做积极正向的引导;提醒新生及时下载国家反诈骗APP,并开启预警功能,共同守护新生人身安全和财产安全。



  最后刘懿钊书记作总结讲话,首先对美术学院学生干部、志愿者们的前期准备工作表示充分肯定,对迎新工作的开展提出明确要求:要高度重视迎新工作期间的安全问题,以严谨的态度、严格的要求和作风守护好校园安全;迎新工作要做到分工明确,责任到人,确保各项工作有序开展;学生骨干和志愿者在迎新工作期间要纪律严明,讲奉献、做表率,热情耐心地为新生解答疑惑,同时要保持工具通讯通畅,确保新生入学报道工作安全、顺利、有序开展,展现美院良好的精神风貌。

  此次迎新工作动员会的召开,进一步明确了迎新工作的方向和重点,提升了志愿者服务水平,为迎新工作顺利开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