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术学院举行2023级研究生导师见面会

发布者:美术学院发布时间:2023-09-15浏览次数:170

   为进一步提高美术学院研究生的培养质量,促进师生交流,9月14日下午14点30分,美术学院2023级硕士研究生导师双选会在学术报告厅举行,美术学院全体研究生导师及2023级研究生参加了本次见面会。

   首先,王莉莉副院长对研究生导师双选进行了说明,认真解读学校研究生双选文件细则,突出以学生为本的理念以及公平公正的基本原则。其次,卫鹏院长对2023级研究生新生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和衷心祝贺,详细介绍了学院的学科发展、科研状况、人才队伍、教学工作等情况,向全体新生描绘了未来蓝图,提出了殷切期望。随后,参会的研究生导师依次对自己的专业与研究方向进行了介绍,与2023级研究生进行沟通与交流。最后,学科办李琴老师为研究生做了入学辅导,强调了上课纪律,以及毕业论文、毕业创作与设计的要求。见面会结束后,新生与导师进行了深入交流。

    本次研究生导师见面会,加强了我院2023级研究生与导师的联系,加深了研究生对学科专业的了解,为我院研究生培养工作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美术学院院长卫鹏讲话

中国画方向吴秀丽老师讲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