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心交“新”, 从“寝‘出发——美术学院2023届新生走访活动顺利开展

发布者:美术学院发布时间:2023-09-08浏览次数:66

  为推动学院新生教育管理各项工作有序开展,并鼓励2023级新生尽快适应新环境、新生活,做好学习规划,学好专业本领,加强体育锻炼,养成良好习惯,共同营造良好的学习生活环境,2023年9月8日晚六点美术学院党委书记徐明波、院长卫鹏、党委副书记刘懿钊、副院长王莉莉,全体辅导员、新生班主任、学生班主任和学生干部,走访新生宿舍,了解新生到校情况。



  用心摸实情,用爱筑防线。在查寝过程中,徐明波书记和卫鹏院长对新生进行亲切的问候,询问同学是否适应宿舍环境,对于校园环境是否熟悉。”徐明波书记说:“新生同学来自五湖四海齐聚一堂,要珍惜彼此之间的缘分,互相包容,相互理解,营造良好的宿舍氛围。”刘懿钊副书记也再三叮嘱23级的新同学们要提高“反诈骗意识”,提醒同学们不可轻信他人,同时嘱咐各位同学在宿舍里要相互学习,共同进步。随后,院领导们一一走访学生的宿舍,为新同学们送去关怀的同时,也叮嘱同学们一定要注意寝室安全,遇到安全隐患要及时上报,希望同学们尽快熟悉适应新的学习环境,鼓励23级的新生们在新的阶段人生规划做好人生规划,充实校园生活。




  此次走访,表达了美术学院领导老师们对2023级新生的深切关怀,进一步加深了学院领导老师和同学们之间的联系,为保障同学们新学期的学习与生活奠定了坚实基础。相信接下来一段时间里,同学们能够迅速的调整并适应大学生活,以更好的姿态投入到学习之中,让未来的大学生活更加丰富多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