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术学院召开2023级新生班主任会议

发布者:美术学院发布时间:2023-09-08浏览次数:68

  为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提升新生班主任育人水平,更好的做好2023级新生工作,湖北师范大学美术学院于9月8日下午17时在205会议室召开2023级新生班主任工作会议。美术学院党委书记徐明波、党委副书记刘懿钊、全体新生班主任、辅导员参加会议。辅导员石玉林老师主持会议。



  查烁老师首先介绍了2023级新生报到的基本信息和近期新生重点工作,接着是学院党委副书记刘懿钊发言,他强调了新生班主任工作的重要性,要求班主任老师要认真做好新生的思想引领、关心关爱等各项工作,及时指导和帮助新生解决遇到的困难、问题,助力新生更好地融入集体、适应大学生活。

  最后是徐明波书记总结讲话,他指出一是要加强安全主题教育,提高新生防诈反诈的意识,二是要加强班风、学风建设,帮助新生做好生涯规划。三是做好各班学生干部的竞选工作,提高对学生干部的要求。四是要注重学生日常行为规范的养成,严格落实课堂考勤纪律、考试纪律,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