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术学院举办第一届logo设计大赛总结表彰大会

发布者:美术学院发布时间:2023-10-12浏览次数:57

 

   为迎接湖北师范大学建校五十周年校庆的到来,丰富校园文化生活,增强湖师学子的归属感,美术学院开展了以“峥嵘五十载,扬帆再启航”为主题举办logo设计比赛活动。9月26日中午于艺术设计大楼报告厅举办美术学院第一届logo设计大赛表彰大会。出席本次会议的有美术学院党委副书记刘懿钊,辅导员石玉林、陈雯霜、查烁、柳昌梅、张学文,各学院参赛人员以及美术学院团学组织学生干部。



  会议第一项,奏唱国歌。

  会议第二项,由辅导员石玉林老师宣读了美术学院第一届logo设计大赛表彰决议,同时希望获奖的同学们再接再厉,用所学知识去设计更多优秀作品。

  会议第三项,与会领导老师们为获奖学生颁奖并合影。






  会议第四项,由美术学院2008班赵静同学和物理与电子学院2102班戴凌同学作为获奖代表发言。他们首先对本次比赛为他们提供了展示自我才能的平台表示感谢,通过介绍各自作品的灵感来源和设计思路,表达了他们对湖北师范大学“风雨共进五十载,同心逐梦赢未来”的美好祝福和对湖北师范大学50周年校庆即将到来的庆贺! 



  会议第五项,最后由美术学院党委副书记刘懿钊作总结讲话。刘书记对获奖同学表示由衷的祝贺,更提到值此湖北师范大学50周年校庆之际,新的使命会催人奋进,新的征程是任重道远,希望所有湖师人都能牢记初心与使命,将所学知识本领投入到党和国家的各项伟大事业之中,用实际行动践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走好新时代的长征路,用踔厉奋发、青春向上的力量,展示湖师莘莘学子坚持学思践悟新思想、勇于担当有作为的精神面貌,共同迎接五十周年校庆。



  美术学院第一届logo设计大赛表彰大会圆满结束。新的使命催人奋进,新的征程任重道远,蓝图已经绘就,答卷正在书写。此次比赛充分展现了湖师学子扎实的专业素养和良好的精神风貌。希望我们湖师学子以本次活动为契机,踔厉奋发,锐意进取,以饱满的精神状态和昂扬的奋斗姿态,助力学校的改革发展,为50周年校庆增光添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