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节同庆,温馨走访——校领导深入走访学生宿舍

发布者:美术学院发布时间:2023-10-06浏览次数:103

  为全面了解中秋国庆“双节”假期结束后学生返校情况,2023年10月6号晚七点,湖北师范大学校党委副书记、校长雷儒金、学工部副部长熊英,美术学院党委书记徐明波、院长卫鹏、党委副书记刘懿钊、副院长王莉莉带领各年级班主任和全体辅导员到各学生宿舍进行走访慰问,了解学生国庆假期的生活与学习状况,聆听同学们的心声。



  在此次走访过程中,雷儒金校长和我院同学们进行了亲切交流,询问返校后的学习生活需求,及时了解到同学们返校现阶段的生活状态,并鼓励同学们要做好学习规划,养好生活习惯,多参加体育运动锻炼身体,提高自身综合素质,做一位诚毅勤勉的优秀湖师人。



  美术学院党委书记徐明波也对同学们寄予厚望,希望同学们能够在自己的专业上发光发热,鼓励同学们全面发展,努力提升自己,调整身心状态,全心投入到学习中。各班主任老师也去深入学生宿舍表示亲切慰问,讲述了各班本学期的规划,鼓励同学们在学习之余积极参加各项课外活动,劳逸结合,做一个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新时代大学生。




  金秋佳节,又遇国庆。长假结束,我院学子们都以饱满的精神状态重返校园,此次宿舍走访更拉近了美术学院领导老师与同学们之间的距离,让同学们切实感受到了学院的温暖与关怀。每位同学都共进共勉,共同创造更好的学习环境与生活风气,争做优秀湖师学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