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术学院视觉传达设计专业学生荣获第十五届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全国大奖

发布者:美术学院发布时间:2023-10-13浏览次数:144

2023年9月,第十五届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简称大广赛)全国总评审落下帷幕,美术学院视觉传达设计专业选送的作品经过激烈的湖北省教育厅赛区评选,突出重围参评全国总决赛。在全国总评审阶段,由蒋达老师指导的学生微电影作品,荣获国家一等奖1项、国家二等奖2项;张鸿博老师指导的学生动画类作品荣获国家二等奖1项,视觉传达设计专业荣获佳绩。

大广赛自2005年第1届至今,遵循“促进教改、启迪智慧、强化能力、提高素质、立德树人”的竞赛宗旨,成功举办了14届共15次赛事。本届大广赛共收到来自全国29个赛区1857所高校报送的932848组参赛作品,参赛师生高达1866861人次。大广赛是迄今为止全国规模大、覆盖高等院校广、参与师生人数多、作品水准高、受高校教师欢迎、有较大社会影响力的全国性高校学科竞赛。参赛作品分为平面类、视频类、动画类、互动类、广播类、策划案类、文案类、UI类、营销创客类、公益类十大类。

本届大广赛全国总评审活动由学界、业界、企业等多领域组成资深评委,是一次对全国高校学生广告艺术类参赛作品的检阅,是对课程教育改革与教学成果的一次验收,是对一批广告学子综合能力的评估,是一场品牌方竞赛征集创意的收获,也是全国范围内一次教学水平的经验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