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拟将马梦笛等46名同志确定为入党积极分子的公示

发布者:美术学院发布时间:2023-10-13浏览次数:85

在听取党员、群众意见的基础上,经支部会议讨论,拟将马梦笛46同志拟确定为入党积极分子。根据发展党员工作的有关要求,现将其有关情况公示如下:

学生第一党支部:

马梦笛,女,汉族,高中文化,湖北省荆门市沙洋人,2003年12月17日出生,2022年9月就读于湖北师范大学。该同志于20229月28日提交入党申请书,该同志在校期间表现良好,积极向党组织靠拢,信念坚定,对党忠诚,尊敬师长,待人真诚友善,学习认真无旷到挂科现象,积极参加志愿实践活动。经党支部考察,拟确定马梦笛同志为入党积极分子。

黄欣,女,汉族,高中文化,湖北省武汉市江岸区人,2004年8月6日出生,2022年9月就读于湖北师范大学。该同志于2022年10月22日提交入党申请书,该同志在校期间表现良好,积极向党组织靠拢,信念坚定,对党忠诚,积极乐观,尊敬师长,待人真诚,热爱集体,乐于奉献,学习认真,工作严谨。经党支部考察,拟确定黄欣同志为入党积极分子。

杨慧慧,女,满族,高中文化,河北省秦皇岛市青龙满族自治县人,2002年02月16日出生,2022年9月就读于湖北师范大学。该同志于2022年10月1日提交入党申请书,该同志在校期间表现良好,积极向党组织靠拢,信念坚定,对党忠诚,勤奋进取,积极乐观,尊敬师长,团结友爱,学习努力,工作认真。经党支部考察,拟确定杨慧慧同志为入党积极分子。

陈柳群,女,汉族,高中文化,湖南省衡阳市祁东县人,2002年9月26日出生,2022年9月就读于湖北师范大学。该同志于2022年10月22日提交入党申请书,该同志在校期间表现良好,积极向党组织靠拢,对党忠诚,服从安排,工作认真负责,为人诚实,学习认真,积极主动。经党支部考察,拟确定陈柳群同志为入党积极分子。

邵娅琪,女,汉族,高中文化,山西省晋城市高平人,2003年4月16日出生,2022年9月就读于湖北师范大学。该同志于2023年9月27日提交入党申请书,该同志在校期间表现良好,品行端正,认真负责,积极乐观,尊敬师长,待人真诚,积极工作,努力学习,对党忠诚。经党支部考察,拟确定邵娅琪同志为入党积极分子。

吴辰洋,女,汉族,高中文化,湖北省荆门市钟祥人,2004年11月1日出生,2022年9月就读于湖北师范大学。该同志于2022年9月29日提交入党申请书,该同志在校期间表现良好,积极向党组织靠拢,信念坚定,对党忠诚,积极乐观,尊敬师长,待人真诚,学习认真。经党支部考察,拟确定吴辰洋同志为入党积极分子。

刘鑫,女,汉族,高中文化,江西省吉安市青原区人,2004年3月5日出生,2022年9月就读于湖北师范大学。该同志于2023年9月24日提交入党申请书,该同志在校期间表现良好,积极向党组织靠拢,思想积极,对党忠诚,热情乐观,尊敬师长,待人真诚,学习认真。经党支部考察,拟确定刘鑫同志为入党积极分子。

彭章琦,女,汉族,高中文化,湖北省武汉市东西湖区人,2003年10月20日出生,2022年9月就读于湖北师范大学。该同志于2022年10月22日提交入党申请书,该同志在校期间表现良好,积极向党组织靠拢,不断学习党史,保持坚定信念,对党忠诚,生活中积极乐观,学习上尊敬师长、待人真诚。与同学和谐相处,细心认真,工作上,尽职尽责,踏实苦干,有上进心。经党支部考察,拟确定彭章琦同志为入党积极分子。

霍旻星,女,汉族,高中文化,湖北省武汉市武昌人,2003年12月15日出生,2022年9月就读于湖北师范大学。该同志于2022年10月1日提交入党申请书,该同志在校期间表现良好,始终从思想和实践中积极向党组织靠拢,入党决心坚决,遵纪守法,作风正直,团结同学,乐于助人,积极乐观,尊敬师长,学习认真,懂得提高个人素质,在课余时间积极参与志愿活动,提升自己的个人能力。经党支部考察,拟确定霍旻星同志为入党积极分子。

李欣洁,女,汉族,高中文化,山东省泰安市肥城人,2004年3月19日出生,2022年9月就读于湖北师范大学。该同志于2022年9月27日提交入党申请书,该同志在校期间表现良好,思想觉悟高,政治立场坚定,热爱祖国,与时俱进,认真学习科学发展观的深刻内涵,在理论上不断充实完善自己,在学习生活中,用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团结向上,热爱生活。经党支部考察,拟确定李欣洁同志为入党积极分子。

马啸啸,女,汉族,高中文化,湖北省宜昌市兴山人,2004年7月18日出生,2022年9月就读于湖北师范大学。该同志于2022年10月1日提交入党申请书,该同志在校期间表现良好,积极向党组织靠拢,对党忠诚,入党动机端正,入党信念坚定。积极学习马克思主义理论,拥护党的领导。尊敬师长,礼貌待人。活泼开朗,能和同学和睦相处,具有进取精神和团队精神。具备良好的道德品质和行为表率作用。经党支部考察,拟确定马啸啸同志为入党积极分子。

张晓萱,女,汉族,高中文化,江西省九江市武宁县人,2003年11月21日出生,2022年9月就读于湖北师范大学。该同志于2022年10月22日提交入党申请书,该同志在校期间表现良好,积极向党组织靠拢,热爱祖国,诚实有信,待人诚恳,友善,工作认真负责,刻苦好学,积极参加志愿活动。经党支部考察,拟确定张晓萱同志为入党积极分子。

李雯杰,女,汉族,高中文化,湖北省武汉市黄陂区人,2003年8月16日出生,2021年9月就读于湖北师范大学。该同志于2021年 10月15日提交入党申请书,该同志在校期间表现良好,积极向党组织靠拢,勇于批评与自我批评,严格要求自己,刻苦钻研,勤奋好学,态度端正,待人真诚,积极进取。经党支部考察,拟确定李雯杰同志为入党积极分子。

郭灵怡,女,汉族,高中文化,河南省新乡市辉县市人,2003年9月14日出生,2021年9月就读于湖北师范大学。该同志于2021年10月15日提交入党申请书,该同志在校期间表现良好,入党态度明确,立场坚定,作风扎实,积极向党组织靠拢,工作认真负责,学习潜力强,严格要求自己,有无私奉献精神和为党奋斗的决心。经党支部考察,拟确定郭灵怡同志为入党积极分子。

田钗瑾,女,土家族,高中文化,湖北省恩施市鹤峰人,2003年03月03日出生,2021年9月就读于湖北师范大学。该同志于2022年5月22日提交入党申请书,该同志在校期间表现良好,积极向党组织靠拢,信念坚定,对党忠诚,积极乐观,尊敬师长,待人真诚,学习认真,有上进心。经党支部考察,拟确定田钗瑾同志为入党积极分子。

付强,男,汉族,研究生文化,山西省太原市尖草坪区人,1994年8月19日出生,2022年9月就读于湖北师范大学。该同志于2022年11月30日提交入党申请书,该同志在校期间表现良好,积极向党组织靠拢,服从纪律,对党忠诚,乐观开朗,尊敬师长,诚实守信,勤奋好学。经党支部考察,拟确定付强同志为入党积极分子。

学生第党支部:

王惜缘,女,汉族,高中文化,安徽省合肥市人,2003年4月15日出生,2022年9月就读于湖北师范大学。该同志于2022年9月27日提交入党申请书。该同志在校期间表现良好,积极向党组织靠拢,乐观开朗,积极向上,以党为先,热爱生活,正能量充沛,对待同学友善,学习态度认真。经党支部考察,拟确定王惜缘同志为入党积极分子。

赵睿杰,女,汉族,高中文化,湖南省长沙市长沙县人,2004年5月24日出生,2022年9月就读于湖北师范大学。该同志于2022年9月24日提交入党申请书,该同志在校期间表现良好,积极向党组织靠拢,信念坚定,对党忠诚,积极乐观,尊敬师长,待人真诚,处事乐观。在享有国家赋予的权利之时,以身作则,认真履行自身义务。经党支部考察,拟确定赵睿杰同志为入党积极分子。

王馨悦,女,汉族,高中文化,江苏省徐州市邳州市人,2004年4月6日出生,2022年9月就读于湖北师范大学。该同志于2022年9月27日提交入党申请书,该同志在校期间表现良好,积极向党组织靠拢,意志坚定,对党忠诚,乐观开朗,尊师敬长,真诚待人,学习认真,积极向上,有上进心。经党支部考察,拟确定王馨悦同志为入党积极分子。

李怡雪,女,汉族,高中文化,湖北省武汉人,2004年10月11日出生,2022年9月就读于湖北师范大学。该同志于2023年4月10日提交入党申请书,该同志在校期间表现良好,积极向党组织靠拢,对党忠诚,积极乐观,尊敬师长,待人真诚,学习认真,有上进。经党支部考察,拟确定李怡雪同志为入党积极分子。

段雪,女,汉族,高中文化,湖南省衡阳市耒阳人,2002年10月1日出生,2022年9月就读于湖北师范大学。该同志于2022年9月27日提交入党申请书,该同志在校期间表现良好,积极向党组织靠拢,信念坚定,对党忠诚,积极乐观,尊敬师长,待人真诚,学习认真,有上进心。经党支部考察,拟确定段雪同志为入党积极分子。

谭秀妮,女,土家族,高中文化,湖北省恩施市恩施人,2004年3月18日出生,2022年9月就读于湖北师范大学。该同志于2022年10月1日提交入党申请书,该同志在校期间表现良好,积极向党组织靠拢,信念坚定,对党忠诚,乐观向上,尊师敬长,待人真诚,学习认真,有上进心。经党支部考察,拟确定谭秀妮同志为入党积极分子。

裴萌,女,汉族,高中文化,山西省吕梁市离石区人,2002年3月22日出生,2022年9月就读于湖北师范大学。该同志于2022年10月1日提交入党申请书,该同志在校期间表现良好,积极向党组织靠拢,信念坚定,对党忠诚,认真负责,尊老爱幼,勤奋好学,刻苦努力,待人真诚。经党支部考察,拟确定裴萌同志为入党积极分子。

郭景怡,女,汉族,高中文化,湖北省孝感市安陆市人,2003年10月31日出生,2021年9月就读于湖北师范大学。该同志于2023年3月15日提交入党申请书,该同志在校期间表现良好,积极向党组织靠拢,紧跟党走,永不变心,勤劳俭朴,乐于助人,勤奋学习,积极向上,尊敬师长,团结同学。经党支部考察,拟确定郭景怡同志为入党积极分子。

李梓赟,女,汉族,高中文化,湖北省襄阳市人,2004年9月1日出生,2022年9月就读于湖北师范大学。该同志于2022年10月1日提交入党申请书。该同志在校期间表现良好,积极向党组织靠拢,遵守学校规章制度,具有良好的思想道德品质,有强烈的集体荣誉感,学习态度端正。经党支部考察,拟确定李梓赟同志为入党积极分子。

朱雨妍,女,汉族,高中文化,湖南省株洲市人,2004年12月23日出生,2022年9月就读于湖北师范大学。该同志于2023年4月13日提交入党申请书。该同志在校期间表现良好,积极向党组织靠拢,遵纪守法、乐于助人,务实求真,积极进取、持之以恒。经学校经党支部考察,拟确定朱雨妍同志为入党积极分子。

吴雪,女,汉族,高中文化,山东省临沂市兰山人,2003年2月6日出生,2022年9月就读于湖北师范大学。该同志于2022年10月1日提交入党申请书,该同志在校期间表现良好,积极向党组织靠拢,沉着冷静,信念坚定,对党忠诚,勤勉刻苦,乐观向上,尊敬师长,待人真诚。经党支部考察,拟确定吴雪同志为入党积极分子。

林雨萱,女,汉族,高中文化,福建省福州市福清人,2004年5月21日出生,2022年9月就读于湖北师范大学。该同志于2022年10月1日提交入党申请书,该同志在校期间表现良好,积极向党组织靠拢,乐于助人,对党忠诚,实事求是,积极向上,真诚待人,脚踏实地,尊师重道。经党支部考察,拟确定林雨萱同志为入党积极分子。

刘柯怡,女,汉族,高中文化,湖南省湘潭市雨湖区人,2002年11月15日出生,2021年9月就读于湖北师范大学。该同志于2021年10月20日提交入党申请书,该同志在校期间表现良好,积极向党组织靠拢,时刻保持着强烈的社会责任感和集体荣誉感,热爱祖国,坚持正确的思想和政治方向。坚持与时俱进,认真履行团员义务,发挥团员模范作用。经党支部考察,拟确定刘柯怡同志为入党积极分子。

夏乐,女,汉族,高中文化,湖北省黄冈市麻城市人,2003年6月22日出生,2022年9月就读于湖北师范大学。该同志于2022年10月24日提交入党申请书,该同志在校期间表现良好,积极向党组织靠拢,沉着冷静,信念坚定,对党忠诚,勤勉刻苦,乐观向上,尊敬师长,待人真诚。经党支部考察,拟确定夏乐同志为入党积极分子。

孙煜晗,女,汉族,高中文化,安徽省芜湖市无为人,2002年12月17日出生,2021年9月就读于湖北师范大学。该同志于2021年11月7日提交入党申请书,该同志在校期间表现良好,积极向党组织靠拢,热爱祖国、乐于助人,对党忠诚,实事求是,积极向上,真诚待人,脚踏实地。经党支部考察,拟确定孙煜晗同志为入党积极分子。

卢钰倩,女,汉族,高中文化,山东省日照市岚山区人,2004年4月28日出生,2022年9月就读于湖北师范大学。该同志于2022年10月1日提交入党申请书,该同志在校期间积极向党组织靠拢,对党忠诚,尊敬师长,待人真诚,实事求是,有上进心。经党支部考察,拟确定卢钰倩同志为入党积极分子。

郭梦,女,汉族,高中文化,山西临汾市汾西县人,2002年7月19日出生,2021年9月就读于湖北师范大学。该同志于2022年10月1日提交入党申请书,该同志在校期间积极向党组织靠拢,对党忠诚,尊敬师长,待人真诚,实事求是,有上进心。经党支部考察,拟确定郭梦同志为入党积极分子。

康欣,女,汉族,高中文化,山西省忻州市岢岚人,2004年6月3日出生,2022年9月就读于湖北师范大学。该同志于2022年10月1日提交入党申请书,该同志在校期间表现良好,积极向党组织靠拢,积极上进,诚实守信,真诚待人,踏实做事,乐观开朗,乐于助人,热爱祖国。经党支部考察,拟确定康欣同志为入党积极分子。

肖嘉钰,男,汉族,高中文化,山西省太原市人,2004年3月30日出生,2022年9月就读于湖北师范大学。该同志于2023年4月3日提交入党申请书,该同志在校期间表现良好,积极向党组织靠拢,信念坚定,对党忠诚,勤奋刻苦,积极乐观,尊重师长,为人诚恳。经党支部考察,拟确定肖嘉钰同志为入党积极分子。

学生第党支部:

郑剑豪族,高中文化,山东临沂蒙阴县人,2001112日出生,20229月就读于湖北师范大学。该同志于2022927日提交入党申请书,该同志在校期间表现良好,积极向党组织靠拢,信念坚定,对党忠诚,尊敬师长,认真刻苦,有上进心。经党支部考察,拟确定郑剑豪同志为入党积极分子。

  族,高中文化,湖北武汉蔡甸区人,2004612日出生,20229月就读于湖北师范大学。该同志于2023927日提交入党申请书,该同志在校期间表现良好,积极向党组织靠拢,信念坚定,对党忠诚,热情助人,团结同学。经党支部考察,拟确定杨翩同志为入党积极分子。

彭颖颖族,高中文化,湖北荆州监利人,200535日出生,20229月就读于湖北师范大学。该同志于2023927日提交入党申请书,该同志在校期间表现良好,积极向党组织靠拢,对党忠诚,乐于助人,自信自强,积极向上。经党支部考察,拟确定彭颖颖同志为入党积极分子。

张议文族,高中文化,河南平顶山湛河区人,2004719日出生,20229月就读于湖北师范大学。该同志于2023927日提交入党申请书,该同志在校期间表现良好,积极向党组织靠拢,对党忠诚为人和善,刻苦学习,自信自强。经党支部考察,拟确定张议文同志为入党积极分子。

王佳悦族,高中文化,湖北宜昌点军区人,2004216日出生,20229月就读于湖北师范大学。该同志于2023927日提交入党申请书,该同志在校期间表现良好,积极向党组织靠拢,坚定信念,热爱祖国学习积极,态度认真。经党支部考察,拟确定王佳悦同志为入党积极分子。

孙婧郸族,高中文化,湖北武汉洪山区人,2004121日出生,20229月就读于湖北师范大学。该同志于2023927日提交入党申请书,该同志在校期间表现良好,积极向党组织靠拢,乐于助人,大方得体,严格要求自己,思想正派。经党支部考察,拟确定孙婧郸同志为入党积极分子。

何拉拉族,高中文化,贵州长顺长顺县人,2002102日出生,20229月就读于湖北师范大学。该同志于2023927日提交入党申请书,该同志在校期间表现良好,积极向党组织靠拢,立场坚定,积极进步,立场坚定,帮助同学,关爱他人。经党支部考察,拟确定何拉拉同志为入党积极分子。

王宇航族,高中文化,湖北襄阳樊城人,200415日出生,20229月就读于湖北师范大学。该同志于2023927日提交入党申请书,该同志在校期间表现良好,积极向党组织靠拢,刻苦认真,尊重师长,乐于助人,严格要求自我,成绩优异。经党支部考察,拟确定王宇航同志为入党积极分子。

  族,高中文化,重庆市奉节人,2003411日出生,20219月就读于湖北师范大学。该同志于2023927日提交入党申请书,该同志在校期间表现良好,积极向党组织靠拢,勤奋努力,认真学习,品德优良,关心同学。经党支部考察,拟确定陈燕同志为入党积极分子。

黄政宇,男,汉族,高中文化,福建省莆田市人,2004年1月24日出生,2022年9月就读于湖北师范大学。该同志于2023年9月27日提交入党申请书,该同志在校期间表现良好,积极向党组织靠拢,热爱祖国,尊敬师长,团结同学,乐于助人,勤奋努力,认真学习,品德优良。经党支部考察,拟确定黄政宇同志为入党积极分子。

朱文倩族,本科文化,江苏镇江润州区人,2000721日出生,20229月就读于湖北师范大学。该同志于2023920日提交入党申请书,该同志在校期间表现良好,积极向党组织靠拢,信念坚定,态度严谨,帮助同学学习刻苦,表现优秀,尊敬师长,有上进心。经党支部考察,拟确定朱文倩同志为入党积极分子。

公示时间为20231013日至1019日(公示时间为7天)。公示期间,望广大党员干部群众予以监督。在理想信念、政治立场、思想作风、学习成绩、工作表现、群众观念等方面如有问题,可来电实事求是,客观公正反映。对反映问题进行调查核实,并以适当方式向反映人反馈。

  联系电话: 学生第一党支部:15623988315

       学生第二党支部:15727199957 

       学生第三党支部:18772353351

  来信地址:湖北省黄石市湖北师范大学美术学院33-105室

  邮政编码:435002

中共湖北师范大学美术学院委员会

2023年10月1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