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术学院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一)

发布者:美术学院发布时间:2023-11-04浏览次数:10


  为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稳就业”“保就业”决策部署,落实教育部关于深化高校访企拓岗促就业行动工作要求,为毕业生开拓更多的就业资源。11月3日,美术学院党委副书记刘懿钊环境设计系主任杨璐、辅导员陈雯霜、查烁等一行来到黄石市冬昊装饰设计工程有限公司开展访企拓岗活动

  


  在与企业进行座谈过程中,刘懿钊副书记介绍了学院的基本概况、学科特色人才培养方案以及我院2024届毕业生基本情况,希望双方加强院企合作、推进产教融合,输送更多的学生来企业实习和就业,实现人才培养和企业发展双赢的局面。座谈会后,刘书记一行看望了实习学生,同实习学生进行了交谈,强调应该珍惜实习的机会,快速融入工作环境,不断的提高自己,与企业共同成长。


通过本次访企拓岗行动,学院深入了解了用人单位需求,为下一步深化企合作和人才供需对接,提高人才培养质量,拓宽毕业生就业渠道打下了坚实基础。美术学院将持续开展访企拓岗工作,加快推动就业工作进展,进一步深化企合作,在毕业生和用人单位间搭建好沟通和服务的桥梁,加强供需对接,充分挖掘就业岗位资源,助力毕业生高质量就业和人才培养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