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术学院、继续教育学院联合举办分党校第67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

发布者:美术学院发布时间:2023-11-08浏览次数:129

   117日晚,美术学院继续教育学院联合分党校第67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仪式在美术学院学术报告厅举行。参与本次开班仪式的有校党委组织部副部长、党校副校长王新忠美术学院党委书记徐明波美术学院继续教育学院学生党支部书记及培训班全体学员。仪式由美术学院党委副书记刘懿钊主持。


   徐明波为本次开班仪式致辞,他表示在迎接建校50周年之际开展了此次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希望各位学员能够将理论学习与实践行动结合起来。同时他对全体学员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要端正入党动机,提高对党的的认识;二是要切实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努力提高自身政治素质;三是要严格要求自己,在争做全院青年学生的榜样。

   培训班学员马梦笛作为学员代表发言,她表示一定珍惜学习机会,严守培训纪律,提高思想政治理论修养,争取早日成为一名光荣的中国共产党党员培训班班主任陈雯霜介绍了培训班学习安排和考核细则,要求学员们高度重视,端正学习态度。

   王新忠在总结讲话中指出,同学们要明确党校的性质,提高对党校的认识,端正入党动机,重视党校培训,严格要求自己,遵守党的纪律,刻苦学习,,积极投身社会实践,对着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积极向党组织靠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