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光为序,共启新程--校长雷儒金一行深入宿舍走访慰问美术学院学生

发布者:美术学院发布时间:2024-03-04浏览次数:10

   3月3日晚19点,校党委副书记、校长雷儒金,学工部部长李洁、副处长邓黎崇,党政办副主任胡媛,美术学院领导班子、班主任、辅导员一同走访学生宿舍,关心了解学生寒假学习生活情况、返校情况,鼓励同学们做好新学期的学业和就业创业规划,向同学们提出了新的要求与期望,并就校园安全方面的事项作细致提醒。

   走访慰问中,雷儒金校长亲切询问同学们的假期生活、返校感受、生活需求和学业困惑,耐心细致地回答问题,叮嘱同学们要注意校园安全,加强自我防护;鼓励同学们在新的一年里以鱼跃龙门勇气去对待学习和生活,做好学习规划,提高身体素质,积极调整身心状态,以更加热情饱满的心态迎接新学期的学习和生活,迈上新征程。


   随后,美术学院领导班子成员、辅导员、班主任接续走访了所有学生宿舍,为同学们送去了新年祝福,全面了解同学们的假期返校情况,同学们对老师们的关心倍感温暖。


   此次走访慰问不仅全面掌握了学生返校基本情况,为学院新学期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奠定坚实基础,同时还搭建了良好的师生沟通平台,让同学们感受到了老师们的温暖与关怀,拉近了师生之间的距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