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术学院举行新教师入职仪式

发布者:美术学院发布时间:2024-03-04浏览次数:11

为进一步加强教师队伍建设,增强新引进人才归属感和使命感,31日下午,美术学院在美术大楼会议室隆重举行新教师入职仪式。学校党委副书记、校长雷儒金出席仪式并讲话,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院长卫鹏主持仪式。

入职仪式由五个环节组成,一是卫鹏院长介绍学院2023年以来新引进人才情况;二是白雪博士带领三位新进教师集体宣誓;三是吕岐衡博士代表新入职教师发言;四是雷校长为新入职的位教师颁发入职纪念品并合影最后是雷校长代表学校党委和行政寄语新教师,希望新教师有理想信念,涵养高尚情操,永攀科学高峰,培养国家栋梁,并希望全体教职工发扬主人翁精神,积极投入学院各项事业发展中。

此次入职仪式的举行特别是校长的重要讲话,不仅让新教师们感受到了学校和学院的真心关怀和殷切希望,同时也进一步激发了他们投身高等教育事业的热情和信心。学院将继续加强对新教师的指导培养工作,使他们成长为党和人民满意的“四有”好老师“大先生”,为实现学校高质量发展贡献更大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