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术学院召开2024年春季学生干部工作会议

发布者:美术学院发布时间:2024-03-18浏览次数:10

   为进一步提升学生干部综合素养,培育有理想、肯担当、善思考、勤学习的优秀学生干部团队,为新学期各项学生工作有序推进奠定良好基础。3月14日中午,美术学院2024年春季学生干部工作会议于艺术设计大楼报告厅召开。出席此次会议的有美术学院党委副书记刘懿钊,辅导员陈雯霜、查烁、柳昌梅、张学文,全体学生干部及各班班长。会议由柳昌梅主持。

   会议在慷慨激昂的国歌中拉开帷幕,首先由张学文老师领学2024年全国两会热点知识,详细讲解了2024年政府工作十大任务,鼓励学生干部们认真学习全国两会精神,紧跟时事,关注时政热点,凝聚青春奋进力量。随后,学生干部代表郭文杰、李大志、王冯杰、周梓锐就新学期的重点工作内容和工作计划记进度进行汇报。陈雯霜老师提出,新学期希望学生干部们以身作则,自觉遵守课堂纪律,严格落实上课手机入袋的要求,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查烁老师要求各部门加强联系交流、互相分享工作经验,保证各项工作有序、高效开展,鼓励学生干部们积极作为、主动担当,发挥榜样模范作用。

   刘懿钊副书记作总结讲话,首先对我院学生干部们2023年度的工作与付出给予了充分肯定,并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要“勤学”,学生干部之间应加强沟通,相互学习、共同进步、积累经验、完善自我;二是要“善思”,日常学习工作中善于思考、刻苦钻研、勇于创新、突破自我;三是要“力行”,做好本职工作的基础上,知行合一、力行实干,砥砺奋进、争当表率。最后祝愿全体学生干部在2024年学习进步、大有可为,以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勇毅前行,取得佳绩。

   新学期,新使命。此次会议对前期的学生工作进行了总结反思,为后续的工作提出了详细计划,明确了努力方向。希望同学们牢记领导老师们的谆谆教诲,锐意进取,为美术学院的发展与建设贡献自己的青春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