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术学院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四)

发布者:美术学院发布时间:2024-03-20浏览次数:159

   为深入贯彻落实人才强国战略、就业优先战略和教育部“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的要求,推动就业与培养有机联动、人才供需有效对接。3月19日,美术学院党委副书记刘懿钊、辅导员陈雯霜、书法专业毕业生代表一行前往武汉珞珈传媒艺术学院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武汉珞珈传媒艺术学院董事长、校长许龙才、党支部书记兼常务副校长黄莉、副校长黄榕、彭莉等公司相关负责人参与交流。

   美术学院一行在许校长的引导下,参观了学校的各类教学区域。随后,双方就促进就业、校企合作等议题进行了深入的座谈交流。

   座谈会上,彭校长细致的讲解了公司的发展、师资结构、办学特色以及取得的成就。同时许校长希望通过此次交流加强校企双方的密切合作,持续提升学院人才培养的针对性和适应性,为企业培养输送更多优秀人才。

   本次“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切实增进了校企之间的交流合作,进一步了解湖北省教培艺考行业就业形势和单位用人需求,为学院持续优化学科专业结构,提高人才培养与企业需求的契合度,促进学院毕业生更充分、高质量就业奠定了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