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术学院分工会为教职工发放电影观影券

发布者:美术学院发布时间:2022-11-07浏览次数:365

为丰富我院教职工业余文化生活,为大家提供丰富多彩、健康向上的文化娱乐活动,2022年11月4日,美术学院分工会组织开展了电影观影券发放活动,为美院分工会教职工发放2022-2023年度电影观影券,得到教职工们的一致好评。

 

作为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的一项重要内容,为丰富美院教职工业余文化生活,引导广大职工通过观看红色影片、书籍等多种方式接受革命传统教育,重温我党百年辉煌历史,弘扬爱国主义精神,进一步推动美术学院的学院工作建设,增强教师凝聚力,提升教职工幸福感和获得感,美术学院分工会根据湖北师范大学总工会精神,经研究通过,为美术学院工会会员发放了2022-2023年度的电影观影券共计74份,共计148张。

 

   近年来,美术学院分工会积极创新改革工作形式,秉承为教职工服务的原则,倾力为教职工办实事、办好事,工会活动内容日益丰富,活动形式愈加灵活,活动效果贴合人心,获得全院教职工的高度肯定,也推动新时代职工素质建设工程不断发展。